選單 首頁 搜尋

長髮妹曬26年對比「爸爸像複製人」 一家五口背景超狂

2021/02/12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長髮妹曬26年對比「爸爸像複製人」 一家五口背景超狂

歲月光陰無情如同砲彈,人生從小到大都在變化,台南一名正妹近日在網路分享一家五口26年前後對比照,從畫面中可看出,這家人無論是拍照的環境、動作、表情都和26年前相同,隨著一家人高顏值引發熱烈討論,他們的超狂背景也跟著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南魯姓正妹近日在網路上曬出一家人26年前後對比照,並寫下「1995年到2021年的三兄妹成長史」,從1995年的照片中看出,魯女依偎在右邊表情淡定的大哥身上,相當可愛逗趣,而左邊的二哥則是翹著小拇指、嘴巴嘟起看著鏡頭,轉眼過了26年,魯女變成波浪長捲髮且水汪大眼的正妹、右邊大哥頭染銀灰穿著牛仔破褲,左邊的二哥則留性格長髮戴毛帽,儘管外觀不同,但三人的表情動作完全跟26年前幼孩時期相同。

▼正妹曬出三兄妹26年前後對比照。(圖/魯女授權提供)

眼見網友反應熱烈,魯女也加碼貼出一家五口的對比照,除了原有的三兄妹外,爸媽也跟著加入拍照行列,但神奇的是,儘管過了26年,魯女的爸媽看起來卻相當年輕,彷彿吃了回春仙丹,臉上幾乎看不出歲月的變化,也讓網友看了紛紛吶喊「羨慕一家俊男美女」、「爸媽都很漂亮很帥」、「一家人顏值都好高」。

 

由於對比照引發多人迴響,魯女在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坦言,起初家人就有想過要拍對比照,只是沒想過大家這麼熱絡,魯女還補充,大哥是知名直播主「阿鬧」(A now),日前因為「獨闖鬼屋驚見白色詭影」這部影片而走紅,二哥則是音樂人,曾發行過樂團專輯,自己因為家裡是開廣告公司的緣故,所以目前全力幫忙家業。

▼除了貼出三兄妹的照片外,正妹還加碼貼出一家五口的對比照,全家都擁有高顏值。(圖/魯女授權提供)

不只三兄妹的背景驚人,魯女也透露,媽媽曾經是民進黨台南平地原住民議員參選人,還擔任過立委陳瑩辦公室台南區特別助理和台南市原住民文化協會常務監事等職位,至於網友好奇「爸媽26年後還是很年輕,凍齡的秘訣為何?」,魯女則回應,兩人沒有特別去保養,「保持愉快的心情就是很好的保養品。」

 

(封面圖/魯女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波多野結衣爆停工!罹病舌頭麻痺 近照曝嘴也歪了
蔡阿嘎使出開運怪招 做完刮刮樂秒中5千元
人妻拿速食套餐拜祖先 2.5萬人讚爆:三牲水果吃膩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