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事翹班出去玩 超商26K大夜厭世鎖門「要爛一起爛」

2021/02/12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同事翹班出去玩 超商26K大夜厭世鎖門「要爛一起爛」

身懷十八般武藝的超商店員,提供全年無休的服務,過年也跟其他上班日一樣無差別,更辛苦的是,超商店員還需輪值大夜班,對精神、體力都是一種龐大負荷。近日一名超商店員因不爽同事翹班出去嗨,變成自己要提早到門市上班,索性直接鎖門貼公告「要爛一起爛」,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位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張貼照片,表示原本要到附近超商買東西,結果卻發現自動門打不開,讓他相當納悶,沒想到眼睛一撇,突然看到門口貼了一張公告,仔細一看發現內容寫下「由於今日晚班為了和朋友外出遊玩,讓我無故提早兩小時上班,跟我擺爛。」

▼同事出去玩不上班,大夜店員要提早兩小時上班。(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除了提到超商鎖門理由外,該名大夜店員還補充,自己月休八天也只能領26K,沒有必要做白工,「所以今日於晚上11點重新開始營業,要爛一起爛」;根據超商工作的三班制度來看,大夜員工的上班時間為晚上11點到上午7點,而貼公告的大夜因為同事蹺班,竟然要提早支援,受不了壓榨與同事擺爛,所以有了要爛就爛到底的想法。

▼大夜店員不爽同事蹺班,直接鎖門延長開業。(圖/翻攝臉書)

此文曝光後,很多網友紛紛留言「好店員,就是應該這樣」、「通常這種事情發生,店長要出來頂吧」、「真男人,雖然字很醜要看久才看懂」、「大夜月休8天才26k?」、「你想出去玩你想辦法排假,不是這樣卡大夜時間吧」、「很好啊,很多職員不按規定上自己本來就該上的班,慣老闆要守規矩的員工承擔工作又不補償。」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預言除夕災難失準 網分析關鍵原因:是今天!
拿1萬買100張刮刮樂 結果出爐真是驚喜滿天
25歲痛風男尿酸值飆800 醫從膝蓋擠出「牙膏」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