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刮中百萬幸運兒去年、今年都長一樣 必備3寶大公開!

東森新聞 2021/02/11 11: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彩公開刮刮樂得主在醫院擔任行政人員,刮中100萬元,不過有網友發現,今年幸運兒的穿著打扮和體態都超像去年中獎者,而且兩人都戴上灰色口罩、深色鴨舌帽和反光墨鏡,不少人猜會不會根本就是找同一個人來,但是兩人說話音質不同,不是同一人。

YT廣告

彩券行鞭炮聲響起,又有幸運兒出現,中獎的就是這一位穿黑色帽梯,頭戴深色鴨舌帽的男子,靠著刮刮樂中100萬元。

 

▼今年幸運兒丸子靠著刮刮樂中100萬,相當開心。(圖/東森新聞)

 

今年30歲的丸子親自現身,跟大家分享喜悅,疫情時刻,得獎著身分也剛好跟醫療相關,在醫院擔任行政人員的他決定要把部分獎金捐醫院,力挺抗疫第一線,只是喜事網路瘋傳,有網友覺得中獎人怎麼越看越眼熟。

 

網友做出比對照,去年刮刮樂中講幸運兒中兩百萬還中一輛賓士車,只是網友認為去年今年中獎者神韻好相似,比一比,為了避免被認出,所以兩人都戴著口罩,還剛好都戴上深色鴨舌帽,甚至都戴上會反光墨鏡,特別是不只打扮同一款,兩個人的身型也很像。

 

▼兩人的穿著體態都相當相似,但聲音可是大不相同。(圖/東森新聞)

民眾網友熱議,難道真的都是找同一人嗎,但仔細比一比,其實兩人從聲音 就能分出差異。去年中獎人聲音較低也比較渾厚,對比今年中講者聲音大不同,只是沒想到兩人受訪穿著打扮雷同,也成為網友熱議話題,但台彩對此並無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砸6千萬買防疫手套 部分貨櫃是磚塊、控遭詐騙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