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不到車位?喬重機、硬擠停車 反害重機摔地

東森新聞 2021/02/09 16: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找不到車位時,有人可能會硬擠車格,結果害別人的重機摔地,網路上有民眾PO出一段影片,兩名女子為了停車,竟然去移動車格內的黃牌重機,反而害重機摔在地上,另外在花蓮還有一名老翁違規穿越馬路,和路上重機發生擦撞,當場失去意識,經救護人員搶救,送醫後還宣告不治。

YT廣告

轎車停在路邊,綠衣女子正在試圖移動停在車格裡的黃牌重機,移了一下就上車,請另一名女子下車幫他注意是否會碰撞到,就開始停車,但停了半天停不進去,第二次再移車,綠衣女子推起重機想要橫移,卻意外讓它重摔在地,兩人見狀趕緊把重機從地上扶起來,卻反而讓它貼到轎車上,進退不得,這起事件發生在4號中午11點多,有網友將監視器PO上網,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直呼這個太誇張,不會找車位乾脆別開車出門,還有人支持車主提告,但目前雙方當事人都沒有出面回應。

 

▼找不到車位,綠衣女子正在試圖移動停在車格裡的黃牌重機。(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另外在8號早上11點多,花蓮壽豐鄉中山路六段上,發生一起重大車禍。壽豐消防分隊小隊長陳果夫表示,行人與機車發生事故,行人倒臥在地上,量測不到脈搏。消防隊員在現場,替受傷的老翁進行CPR急救,一旁還有熱心民眾幫忙撐傘遮陽,等救護設備準備妥當,醫護合力把老翁放上擔架送醫。

 

▼第二次再移車,綠衣女子推起重機想要橫移,卻意外讓它重摔在地。(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重機騎士要從關山前往台北,卻在半路遇上老翁穿越馬路,閃避不及擦撞自摔,夜讓老翁當場失去意識,事故現場看到老翁的拖鞋還掉在路邊,地上也還留有血跡,騎士的三輪機車停在不遠處,三角台歪斜,遮陽板脫落掉在一旁,警方調來拖吊車,將機車吊離現場。

 

▼花蓮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消防隊員正替受傷的老翁進行CPR急救。(圖/東森新聞)

 

根據附近鄰居說法,老翁每次過馬路路線都不固定,但是這次意外被撞,並沒有走斑馬線,詳細肇事責任,警方還要持續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往下看更多】
「新北市做大市」新春MV洗腦神曲 侯市長站頂樓停機坪讚新北
春節踏青首選 大雪山新春按讚送絕美明信片
半夜雙震是強震前兆?他分析破裂帶揭「台灣規模9以上」機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停車 重機 硬擠 車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