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春節踏青首選 大雪山新春按讚送絕美明信片

2021/02/09 16: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春節踏青首選  大雪山新春按讚送絕美明信片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春天氣息正濃,35K收費站山櫻花綻放中,紅粉花朵映在翠綠森林中,靜心漫步林間,啁啾的鳥鳴聲在身邊繚繞,帶給您視覺、聽覺的饗宴,新春期間不妨到大雪山,享受山林的美好,讓平日繁忙的心靈休憩一下。

大雪山是國際著名的賞鳥景點,春暖花開之際,形成鳥語花香的美景,區內有多條步道,可依個人體力做選擇。每年除夕(2/11,星期四)為園區全年唯一公告之休園日,其餘時間皆開放不休息,過年初一至初五期間(2/12-2/16)至大雪山FB粉絲專頁按讚,就送國家森林遊樂區明信片!數量有限,歡迎遊客至43K遊客中心索取。

為了讓遊客在疫情期間能安心出遊,大雪山入園管制人數下修至1,500人。當入園人數達1,200人時,園區將開始透過大雪山林道5K、15K電子看板及警廣電台(FM104.9)等管道進行預告,建議民眾可提早出遊,避開9:30-13:30之車潮高峰期。

歡迎大家春節期間帶著一家大小上山走春!

相關訊息請洽: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04-25877901)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syueshan/

(封面圖/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提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