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班路過彩券行 30歲台北男1招刮中100萬

2021/02/07 12:38 字級:
讀稿
下班路過彩券行 30歲台北男1招刮中100萬

30歲的丸子(化名)1日下班經過彩券行,用自己的生日選了編號19號的刮刮樂試手氣,幸運刮中「1000萬行大運」二獎,獲新台幣100萬元。他今天現身報喜,表示自己從事醫療相關工作,獎金除了理財,也會捐一些給醫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灣彩券公司衝春節買氣,今年共推出16款新春限定刮刮樂,獎金百萬以上獎項多達737個,史上最多,近日全台已陸續傳出刮出百萬獎的好消息。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34號的「飛來富二六八彩券行」,日前開出「1000萬行大運」二獎,獎金新台幣100萬元,幸運兒是一名30歲男性,從事醫療相關工作,化名丸子。

 

丸子今天現身報喜,表示自己1日下班時經過彩券行,原先鎖定威力彩與大樂透,看到店內販售刮刮樂,才想著買幾張試手氣,一共買了2張「1000萬行大運」及1張兩百元面額的刮刮樂。

 

他說,平常沒有固定購買刮刮樂習慣,就算有,面額也不大,只有過年時才會買大面額的刮刮樂。

 

刮出百萬元當下,丸子感到不可置信,緩和情緒後請店家幫忙兌獎,「看到電腦螢幕上顯示金額要到銀行兌換,才確認中大獎」,雀躍不已;彩券行蔡姓老闆娘笑說,丸子在店裡面「跳個不停」,她說,丸子是熟客,很替他開心。

 

至於如何運用這筆獎金,丸子說,已想好要用於理財投資,而他從事醫療相關工作,也會捐一些錢給醫院。

 

蔡姓老闆娘表示,春節即將到來,隨著台彩公司加碼,買氣大概成長3成。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肚痛1個月!少年雙腿癱軟不能走了 醫嚇壞:胸長腫瘤
疑目擊者爆「刷卡雞排妹屁股」 翁立友隨即回應了
SBL球星完事後對話曝 正妹被退IG追蹤氣炸:把我當O友?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