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年禮盒遭男友媽扔垃圾桶 她心寒發文反被轟:沒常識

2021/02/06 18: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過年禮盒遭男友媽扔垃圾桶 她心寒發文反被轟:沒常識

不少人逢年過節都會送親朋好友禮盒,但送禮也是有學問的,近日有一名女網友指出,因為春節即將到來,所以她就訂了禮盒寄到男友老家,沒想到男友媽媽收到後竟打來說她「很瞎」、「沒sense」等,更氣得直接將禮盒丟掉,而男友得知她送的禮盒後也數落她,並坦言「這次我沒辦法幫你說話」。

YT廣告

女網友在「Dcard」上指出,每年過年家中都有訂禮盒分送親友的習慣,因為她平時受男友爸媽照顧,所以便跟著家人一起訂禮盒,並提前將禮盒寄到男友老家。豈料兩天後男友就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而原PO當時也在旁邊,就聽見男友媽說收到「鳳梨口味的牛軋糖」,而看了寄件人後才知道是原PO,氣得大罵原PO「很瞎」,居然連家中有醫護人員不能送鳳梨這種「常識」都不知道,認為現在疫情相當嚴重「到底是多沒sense」,且男友媽已經將禮盒丟掉,還要男友一定要跟原PO說這件事,避免繼續出去丟臉。

 

▼男友家人是醫護人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掛掉電話後原PO還以為男友會安慰她,豈料男友的第一句話竟是「你怎麼會送鳳梨口味啦…」原來男友爸爸是醫生,媽媽則是護士,不能送鳳梨是常識,更指出「這次我沒辦法幫你說話」,原PO聽了後感到相當丟臉又難過,馬上拿著手機出門冷靜。原PO坦言,自己從小就沒有認識醫護人員,根本就不知道不能送鳳梨,且禮盒是心意,就算不適合也不用丟到垃圾桶,且男友還接著酸她,讓她覺得相當心寒。

 

▼原PO送鳳梨口味的禮盒,遭男友媽媽砲轟沒常識。(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然而該事件掀起兩派網友論戰,支持原PO的人就指出,男友媽的太「小題大作」,將別人的心意隨便丟掉很誇張,且就算是常識,也不代表每一個人都應該知道,若真的很不高興,可以用提醒的方式告訴原PO,畢竟是第一次送禮發生意外,且一般送鳳梨都是好的意思,不需要反應這麼大。

 

不過也有許多人指出,若是沒有疫情發生的話還好,但現在正是醫護人員最辛苦的時候,大家都已經相當勞累,還要收到不該收的禮物,且對方是長輩,本來送禮就有很多眉角,一般應該會了解一下對方家庭的口味或喜好,再決定要送什麼禮物。不僅如此,警察、公家機關等都不希望收到鳳梨,代表「業務量爆炸」,反之保險、信用卡業務等就可以送,真的是「常識到不行」的一件事。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減少性侵案!愛愛到一半得「簽同意書」 丹麥新APP被罵翻
女吃麵一半喉嚨不舒服 醫檢查見「整隻螃蟹」卡食道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