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光三越睽違7年再展店 殺進東區開幕時間曝光

2021/02/04 16:07 字級:
讀稿
新光三越睽違7年再展店 殺進東區開幕時間曝光

東區將掀起百貨大戰,百貨龍頭新光三越確定要殺進東區,拿下正義國宅商場案,目前東區百貨霸主遠百在東區有三館,微風廣場也在東區有復興廣場,預料明年下半年將掀起東區百貨大戰。

YT廣告

新光三越今(4日)天對外宣布,看好台北東區的發展空間,經過審慎評估,新光三越已與龍麟建設簽定「Diamond Towers-正義國宅商場租賃案」合作意向。這是新光三越睽違7年於台灣再次展店,Diamond Towers也將成為新光三越在台北市的第8家分店,預計於2022年下半年開幕。

新光三越指出,Diamond Towers由龍麟建設提供硬體建物,新光三越負責商場整體的規劃、設計、招商與營運。商場規模涵蓋A、B兩棟的一至四樓,合計面積為4,338坪。

新光三越也提到,將Diamond Towers規劃成為台北東區最新潮、最耀眼的時尚新地標,也希望讓東區商圈有新活力,與東區百貨零售業一起為商圈的繁榮發展增進新動能。

百貨業者在東區以遠百布局最完善,目前遠百在東區有SOGO忠孝館、SOGO復興館和SOGO敦化館三館,微風廣場也在東區設有復興廣場店,新光三越明年開幕後,預料將會再帶動東區一波新風潮。


延伸閱讀
疫情逆勢受惠 新光三越衝出800億元佳績
新光三越董座日資接手 吳昕陽任副董
與台鹽簽訂10倍違約金 台泥:廉政條款是業界常態
國產疫苗拚7月過關 聯亞生技先供2000萬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新光三越睽違7年再展店 殺進東區預計明年下半年開幕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新光三越傳蓋SOGO旁 東區將掀百貨大戰
東區妹遭湯灑逼「整桌免錢」 男友PO文公審揪洗負評
獨/東區房東漲租25% 「個人鴛鴦鍋始祖」創始店收攤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