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文鳥「丟沸水川燙」 12萬網友怒了…真相曝光超反轉

2021/02/04 14: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白文鳥「丟沸水川燙」 12萬網友怒了…真相曝光超反轉

竟然有人把寵物鳥放進滾燙的熱水裡?先前有位網友PO出自家白文鳥的萌照,但定眼一看可不得了,可愛的白文鳥竟躺在一鍋「沸水」中,宛如「虐鳥」!後來經過飼主解釋,大家都笑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有位女網友時常在推特曬出寵物白文鳥的各式萌照,日前她PO出了一張白文鳥在玩水的照片,但因為拍攝角度等因素,讓許多人第一眼看以為白文鳥被扔進煮沸的熱水中「川燙」,都嚇了一大跳。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白文鳥仰躺在一個類似鍋子的容器中,身旁水花四濺,就像是被煮沸了一般。

 

▼白文鳥機靈又可愛。(圖/mochimaru_1209推特)

 

當飼主發現大家都誤會了,趕緊上傳「事發經過」影片,並澄清道,「不好意思!我剛剛是在玩水!」超逗趣的畫面讓網友們都笑開懷。有趣的照片曝光後,吸引了大批網友留言,「我看到的時候心臟都快停了」、「原來是在玩水太可愛了」、「我還以為那是鍋子」、「牠的表情也太享受了吧」、「超級可愛的小白鳥」、「根本戲精」。

 

 

▼飼主常分享白文鳥的日常生活。(圖/mochimaru_1209推特)

 

白文鳥機靈又可愛的行為還不只這一樁,推特上另外一個飼主養了2隻白文鳥,先前因為天氣冷,白文鳥為了取暖跑到電視上尋找熱源,有一隻灰色的白文鳥舒服地將肚子貼在電視上,同時把腳收起來,猛一看就像一球溶化的冰淇淋,超級可愛的模樣吸引了超過7萬人觀看。

 

▼白文鳥坐在電視上,就像一球溶化的冰淇淋。(圖/翻攝自bunchoshirasu推特

 

 

(封面圖/mochimaru_1209推特)

 

【往下看更多】
男大生慘死法拉利輪下 科技總座開庭:不隨便道歉
震撼!胡歌、劉亦菲爆去年領證結婚 官宣時間點流出
他尾牙爽中4萬秒買「18張2000元刮刮樂」中獎金額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