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中女校長校慶發酒瘋 躺紙板哭鬧咆嘯...下場慘了

2021/02/03 2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國中女校長校慶發酒瘋 躺紙板哭鬧咆嘯...下場慘了

日前,一位女校長在校慶當天喝酒後,因為不勝酒力失態,竟然開始在學校開始咆嘯、哭鬧,最後被其他老師拍照、錄影後,傳到教育處進行檢舉。對此,教育處指出校長的行為屬實,將會以考績處分,不過校長還是可以參加遴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這事件發生在彰化的某一間國中,女校長是該校的第一任校長,去(2020)年12月校慶當天的中午,和家長委員飲酒,當時連喝3杯純威士忌,接著又繼續被灌酒,沒想到校長最後竟然醉到無法行走,誇張的是,當其他人攙扶她時,她還不斷哭鬧,失態的模樣遭到其他老師拍下來並存檔,事件傳遍各校,彰化縣府教育處也隨即接獲檢舉。

 

▼女校長喝酒後大鬧校園。(示意圖/Pixabay)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已和女校長談及此事,轉述校長的說法指出,她校慶當天非常繁忙,本來沒有打算赴約,但是因為對方熱情邀約,就趕緊到現場,沒想到竟然因為晚到被勸酒,喝了威士忌不勝酒力,搭車回到學校後頭暈、站不穩,當時她還有意識,知道有人請她先躺下來休息,當時因為不太舒服,所以就按照對方指示動作,沒想到誇張的行為竟然就被拍攝下來。

 

▼賴清美和女校長談及此事,還原當時的過程。(圖/翻攝自賴清美臉書)

賴清美也已經勸校長公開道歉,並對於不良的示範接受處分,請大家再給她一次機會,透露雖然近日有傳出教育高層要她自行辭職,但罪不至此。目前,彰化縣府教育處已經進行調查,會再請成績考核委員會審議,以考績處分,至於今年校長遴選會選擇留任原來的學校,還是轉至其他學校,則是依照當事人的意願,並由遴選委員決定。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 / 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被暗戀帥醫拍屁喊「蠻爽的」 雞排妹:有些事他可以你不行
好心被雷親!警關心路倒酒醉男 遭毆打受傷
熱褲妹跪趴停車場入口 駕駛一看傻眼:怎麼進去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