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痛!廚餘灑滿街頭 兩機車輾過接連摔車

東森新聞 2021/02/03 16: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好痛!廚餘灑滿街頭 兩機車輾過接連摔車

新北市永和得和路上,深夜出現大片廚餘,害兩輛機車經過,閃避不及接連摔車,除了驚嚇之外,全身上下還沾滿廚餘,其中第一位摔車的女騎士,就無奈自嘲說,第一次摔得那麼「有味道」,警方也要來追查,是誰沒有注意,不慎把廚餘潑灑一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路上一大片廚餘,路上騎士見狀紛紛都要閃避,但還是有機車煞不住騎上廚餘堆 ,打滑往左傾斜慘摔在地上,所幸女騎士還能在第一時間自行爬起,但在驚嚇之餘,全身上下已經沾滿廚餘,而倒楣的還不只有她一個,不到十分鐘,又有一輛機車不慎輾過廚餘,滑倒重摔在地,機車橫躺在地,騎士乘客站在一旁,滿地廚餘造成兩輛機車連摔,轄區警方獲報,立刻到場指揮交通,就怕又有第三名受害者,救護車也來了,要把兩名摔車騎士,送到醫院治療。

▼馬路上一大片廚餘讓女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滑倒。(圖/東森新聞)

兩名騎士輾過垃圾堆摔車,所幸他們只有擦傷而已並沒有大礙,不過仔細觀察這一條馬路,其實不管是機車或是汽車,車流量都非常龐大,垃圾堆散落在這裡,可以說是非常危險。

▼該路段車流量龐大,廚餘散落在此處十分危險。(圖/東森新聞)

事發就在新北市永和得和路上,事後第一位摔車的陳小姐,在臉書上PO文還原整起經過,當時自己跌倒後,員警上前關切,詢問說是怎麼摔的,陳小姐回應當時她要減速左轉,閃避不及騎上廚餘才會打滑,話才剛說完,後面一輛機車就跟著摔倒,讓她只能無奈向警方表示,自己就是跟這輛車一樣的摔法,忍不住自嘲第一次摔得那麼有味道。

 

年假要到了,民眾都想乾乾淨淨過年,趁這個時候,把家中垃圾拿出來倒,清潔隊收的垃圾量,自然也會變多,得避免發生這類事件,這次廚餘害摔,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循線要來找出,到底誰是害騎士摔車的罪魁禍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南車禍6死!18歲男頸椎斷裂亡 哥哥自責:沒好好照顧你
獨/六死車禍追因 教練:超速超載+人為操控失當
台南車禍6人斷頸秒奪命 家屬批「道路設計不良」擬提國賠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