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免挨餓也能吃到飽!「442飲食法」讓你擁有完美體態

噪咖 2021/02/02 15:33 噪咖 字級:
讀稿
免挨餓也能吃到飽!「442飲食法」讓你擁有完美體態

女生們一生永遠的課題,不外乎就是維持曼妙的身材。但為了擁有好身型必須忍受美食誘惑,吃個東西綁手綁腳,心情自然也不會美麗。近期有位營養師提出了「442飲食法」,比168斷食更能免挨餓還能吃到飽的方法,一個月內還能平均減掉至少4公斤!這麼香的辦法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442飲食法

圖片來源:Pixabay

要將身上的肉減掉,最主要就是要「增加肌肉、減少脂肪」。很多人會認為只要「少吃」就可以達到減重的效果,但很多時候會忘了增加肌肉的重要性,人體都要有足夠的肌肉,才可以維持好每日基本的代謝率,如果可以提高,脂肪才可以燃燒。442飲食法就是結合時下正夯的間歇性斷食法,除了強調增肌減脂的重要性,也把人一天的時間劃分為「4小時:4小時:2小時」,只要在規劃的時間內將所有的食物吃完即可,也就是說,第一餐與第二餐間隔4小時;第二餐與第三餐間隔4小時;第三餐改吃點清淡無負擔的食物,最後讓身體消化食物兩小時,其餘時間以喝水為主,慢慢讓身體習慣這樣的循環模式,就可以無形的讓脂肪燃燒,改善體質。

 

運動搭配喝水,效果更好

圖片來源:IG@babebani

另外每週可以選一到兩天的早上,在空腹的時候做一些基礎的有氧運動,目的是提升身體的代謝,也可以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呦~

雖然透過規律的飲食時間,可以提升身體的代謝,要特別注意的是!心態要先調整好,因為開始執行初期一定會經歷克制美食誘惑,但是當你維持了一段時間後,不但可以避免因為挨餓而產生的報復性飲食,也會在不知不覺中擁有完美體態呢(๑´ㅂ`๑)!

(封面圖/噪咖)

 

【往下看更多】
68歲嬤一周5天通宵跑夜店 超狂家世背景曝
最小僅16歲!台南無照車禍釀6死 車內位置圖曝光
打掃戴橡膠手套脫下整片紅 網一看氣瘋:台灣製的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飲食 斷食 體態 身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