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拒量體溫擅開公務門進站 列車長拒載爆口角

2021/02/01 16:05 字級:
讀稿

搭大眾運輸工具一定要戴口罩量體溫,但是台鐵台北站一名劉姓旅客深夜時卻是沒有買票也沒有量體溫,直接打開公務門就進站,列車長要求他下車,他拒絕外,還有另一名旅客幫他出聲,劉姓旅客甚至爆粗口辱罵列車長,最後被鐵路警察強制下車。

YT廣告

沒買票又拒絕量體溫,就衝上火車的旅客,站務人員要求他下車,他堅持不下車,一邊還有旅客幫他出聲。台鐵站務人員:「故意闖過你是不是發燒,不然你為什麼闖過,那你為什麼,我們體溫封鎖線你要跑。」旅客:「因為我買票沒時間。」對於旅客提出的理由,台鐵站務人員非常不滿:「全部的人都為了你,你是防疫破口,我們都有錄影,他打開我們機關門。」旅客:「最好是為了我,火車常常誤點一二十分鐘,是常有的事。」

 


▼旅客沒買票又拒絕量體溫,被站務人員要求下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東森新聞)

 

拒體溫又不肯下車,這劉姓旅客和幫他出聲的女子,二人和站務人員僵持不下,全車旅客就這樣浪費時間,空等他們十多分鐘,講到後來劉姓旅客,甚至對站務人員爆粗口。台鐵站務人員:「你在罵什麼,再罵的話叫警察,解除運送,因為他沒有量體溫。」


▼台鐵站務人員要求將兩名旅客解除運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東森新聞)


鐵路警察來到後,將這名劉姓旅客強制帶下車,而這件事就發生在31日深夜,台北車站的北上列車,這名劉姓旅客沒有量測體溫,又沒買票直接上車,列車長發現拒載雙方發生爭執。台鐵運務處營業科視察李宗陽:「他當時是自行開啟公務閘門進站,經由列車長通報鐵路警察協勤處理,那鐵路警察到場之後,發現是該名民眾並未依規定購票,經勸導之後該名民眾已經改成客運離站。」


▼鐵路警察將兩名旅客帶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東森新聞)


最後這名因為趕時間,拒量體溫的劉姓旅客,還是搭不成火車,台鐵也呼籲疫情嚴峻,搭車要量體溫戴口罩禁飲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