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G新功能小帳全看光 嫩妹「偷關注誰」被公開崩潰

2021/02/01 14: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IG新功能小帳全看光 嫩妹「偷關注誰」被公開崩潰

現代年輕人經常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生活,而為了區分開不同的生活範圍或是用來偷偷關注他人,許多人都會開設分身帳號,俗稱小帳,就是希望兩個帳號能分開,然而日前卻有網友發現近期IG更新後,別人竟然看的到小帳連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女網友在社群論壇《Dcard》發文表示,自己在滑IG時,發現隨便點入一個網美的帳號,但她的帳號竟然有下拉選項,可以看到她的分身帳號,讓她直呼這個功能也太可怕了吧。

 

她也說明自己的小帳過去曾跳出要不要分享之類的問題,當時她完全沒認真看就直接點掉了,沒想到現在竟然發現小帳有可能被別人看到,「直接皮皮挫,小帳會有連結被別人看到,我覺得超!丟!臉!」

 

▼有網友發現近期IG更新後,別人竟然看的到小帳連結。(圖/翻攝自Dcard)

 

消息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超緊張,甚至哀號表示,「怕爆欸,還好你有發現」、「小帳是我的發洩天堂欸 不能讓大家知道啊」、「我天,這什麼恐怖功能,我有五個帳號(寵物、攝影、個人心情等等),人家一定覺得我很有事」、「這功能好討厭」、「好煩,我也有小帳,就怕別人看得到我,但我看不到別人」。

 

▼有網友說明這是IG的新功能,要最新版本才看的到。(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人表示自己到處都找不到顯示的地方,就有網友出面說明這是IG的新功能,要最新版本才看的到,更新後就會出現,在編輯個人檔案裡,有個顯示其他帳號的選項,但需要手動允許才能顯示自己第二個帳號,不會自動公開」。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自己更新後也沒找到,「我也是更新到最新沒看到,這功能也太可怕了吧⋯」、「我更新後還是沒有,靜觀其變,這功能好討厭」。對此,有女網友猜測,「應該目前部分帳號才有這個功能吧,我身邊也超超超少朋友有出現這個功能的,可能跟字體的部分一樣,會先實測一部分人再變成大家都有」。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歐陽娜娜機場被扯髮拉走 噁男埋伏要強吻嚇壞全場
美女租套房3個月毀了 房東火大公開一條腿:臭到不行
耳念珠菌抗藥性超強!致死率60% 專家警告恐成下波大流行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