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冷氣團減弱明高溫可達26度 一周僅「這天」變冷

2021/01/30 18:09 字級:
讀稿
冷氣團減弱明高溫可達26度 一周僅「這天」變冷

氣象局今天表示,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溫度回升,明天白天高溫可達攝氏26度,預計未來一週都屬於舒適溫暖的天氣型態,僅2月2日有東北季風報到,將會偏涼一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各地溫度回升,明天各地白天高溫西半部可達23度到的26度,東半部也有22度到23度,北部則有25度左右。

 

▼明天各地溫度都會回升。(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不過受到輻射冷卻影響,中央氣象局仍持續發出低溫特報,受到輻射冷卻影響,各地早晚仍偏冷;今天晚間至明天上午局部地區有攝氏10度以下氣溫(黃色燈號)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黃色燈號(寒冷)表示,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

 

▼輻射冷卻影響,仍有10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說,預計2月2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溫度會稍微下降,北部白天高溫約在20度左右,中南部則是沒有影響。未來一週都屬於舒適溫暖的天氣型態,目前看起來會一直持續到春節期間的前半段,後面天氣則需要再觀察。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