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錢也要口罩」義刑中隊長撩下去演很大!

2021/01/30 16: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要錢也要口罩」義刑中隊長撩下去演很大!

「錢可以給你,口罩不能給你!」旗山義刑中隊長蔡仕朋一臉驚恐的回應歹徒,以上是在旗山區農會信用部防搶演練的對白。年關將近,旗山分局為加強「金融機構」防搶及執勤員警應變措施,於日前,在旗山區農會辦理金融機構防搶演練,以強化金融機構行員及民眾防搶觀念,並藉演練增益提昇員警執勤能力,現場更邀請旗山義刑中隊長蔡仕朋情義相挺共同參與本次演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分局長游永中下達狀況後,飾演「歹徒」的旗山分局員警,持槍進入旗山區農會對空鳴槍嚇阻行員交出現金,見現場1名民眾攜帶一疊口罩,更喝斥要求民眾交出口罩,歹徒搶奪現金新臺幣80萬元及口罩一疊得逞後逃逸,「歹徒」行搶時,行員機警緊急按下了報案警鈴。旗山警察分局勤務指揮中心接獲報案後,立即依「攔截圍捕」計畫,通報線上警網進行攔截圍捕,「歹徒」往旗尾地區方向逃逸時遭遇警方所設置攔截圍捕點,經一陣追逐後,於國道十號未端前,為警網當場逮捕,由於過程逼真,也吸引不少民眾駐足圍觀。

 

▼中隊長飾演受害民眾十分入戲。(圖/旗山分局提供

 

分局長游永中表示,規劃這場持槍歹徒搶劫金融機構的防搶演練,是希望藉此提高銀行員和民眾的警覺性,演練中加入搶口罩的橋段,更是要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間更要做好防疫工作,健康與財富一樣重要,在此呼籲民眾平日「錢不露白,並多注意週遭狀況」,發現異狀立即與警方聯繫,警方平日均有「存、提款護鈔安全維護」等多項服務,請民眾多多運用,讓警察隨時隨處保護您,關心您。


(封面圖/旗山分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惡煞搶超商遇神秘女幫吞吐 警抵達秒喊:我不行了
失戀男鬧超商「捧臉強吻男店員」 一旁客人集體嚇爆
獨/高雄男欠租慘遭毆打 下秒找6友猛砍搶萬元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