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苗栗轎車懸空停水溝 神人技術遭破解

2021/01/30 10:44 字級:
讀稿
苗栗轎車懸空停水溝 神人技術遭破解

高手在民間!苗栗頭份的路邊,有一台車懸空停在水溝上方,右側輪胎壓在細窄的水溝護堤,讓人好奇到底是怎麼停的?連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都特別來朝聖,讚嘆神人的停車技術「實在是相當厲害!」

YT廣告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昨(29日)在臉書PO出自己和頭份市民代表陳詩弦,一起到頭份朝聖神人的路邊停車技術。由照片中可見,一輛黑色Toyota Camry懸空停在水溝上,右側輪胎壓在細窄的水溝護堤,差一點就可能掉下去。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右)和頭份市民代表陳詩弦(左),一起到頭份朝聖神人的路邊停車技術。(圖/翻攝自曾玟學苗栗縣議員臉書)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右)和頭份市民代表陳詩弦(左),一起到頭份朝聖神人的路邊停車技術。(翻攝自曾玟學苗栗縣議員臉書)

有網友懷疑「這是堆高機放進去不是?」曾玟學則回應,「這個前面水溝有加蓋,是倒車停進去的」,讚嘆神人的停車技術「實在是相當厲害!」,還曝光地點是在頭份山下里龍崎鋼鐵旁邊。

 

網友見到神人的停車技術,也紛紛留言:「太神啦」「這叫我開,我還真的不敢開」「苗栗國的駕照感覺很難考…」「這樣偷車的人技術也要好才行?」「水溝蓋跑法已經遜掉了」。


延伸閱讀
《天竺鼠車車》飼主台粉激增 曝光「馬鈴薯」本尊讚:疊字好可愛
男改名15字想轉運 命理師:缺2物恐招厄運
「世上最高的狗狗」過世 2公尺溫柔哥生前最愛擁抱
火鍋吃一半「鼠從天降」 店員淡定徒手抓引熱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神人超狂停車術「懸空水溝」 網笑:苗栗國不意外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曾玟學苗栗縣議員臉書)

 

【往下看更多】
激戰被抓包!男同志遭鞭刑77下瘋狂顫抖 母聽哀號暈倒
股價漲破1700%!GameStop史詩級軋空 34歲推手「華爾街戰狼」被起底
雞排妹尾牙遇老闆酒後性騷 加碼爆知名主持人「壓胸」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