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0歲還是單身會怎樣?這些話讓網友直呼「好想哭」

2016/06/06 15:07 字級:
​50歲還是單身會怎樣?這些話讓網友直呼「好想哭」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截取自pixabay)

龐大的經濟壓力,讓許多年輕人打消了結婚的念頭,就算結了婚也不一定會生小孩,有些人甚至覺得不結婚,這樣到老也還不錯,因此就有網友在批踢踢上發問,「沒結婚的人,50歲會怎樣」,這篇發文讓許多人看完都沉默了!

原PO指出,他有一位大舅,目前63歲,沒有結婚也沒有小孩,他的職業不是軍公教,只是一個很普通的藍領司機,且他很疼晚輩,對晚輩照顧有加,其他的阿姨舅舅都常用小孩的名義跟他要錢,退休後只領了一百初頭的退休金,沒有什麼積蓄,錢幾乎都拿去養外婆,之後身體開始變差,每次看醫生都得花上1、2萬,漸漸覺得退休金不夠用。

大舅現在一個人獨居,前年因為心臟問題昏倒在家,幸好鄰居發現趕緊將他送醫。日前也因財產問題,大家逢年過節都不回去了,只剩下大舅一個人過年。今年沒有事先通知大舅就回去看他,大舅看到我們高興得要命,還拿紅包給我們,但我們都拒絕了,「換我們包紅包給他」後來,當我們要離開時,大舅送我們到巷口,等車離開後,他就站在路口摀著眼哭泣。最後他用一句「兄弟姊妹都各自有家庭了,剩自己一個人是很寂寞的」網友看了紛紛淚推,直呼「好想哭」、「所以千萬別用『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這話來安慰自已」,也有網友認為人最怕的就是寂寞,「好寂寞的感覺」、「其實人最怕寂寞,你看每個人手機不離身,原因就是寂寞。」、「面對寂寞跟死亡,真的是要很大的智慧啊!」。


(圖/截取自批踢踢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