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原價7800!她花457元爽訂老爺行旅 嗨曝後續:付款成功了

2021/01/28 18: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原價7800!她花457元爽訂老爺行旅 嗨曝後續:付款成功了

宜蘭「老爺行旅」落腳在宜蘭傳藝中心園區內,加上建築設計古典雅致、充滿閩南古厝之美,因此成為不少遊客的第一住宿首選,但它要價不斐,如果民眾想體驗荷包恐怕得夠深,因為一個晚上動輒要7、8千元,就算是淡季至少也要4千元。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透過訂房網預訂宜蘭的老爺行旅只花了457元,但本來想分享好消息的她卻意外引來網友撻伐,要她「不要貪這種便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宜蘭知名飯店「老爺行旅」坐落在傳藝中心,旅客入住後還能體驗各種工藝,是不少人到宜蘭遊玩的住宿首選。近日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聽你說飯店》開心分享,「只花了457元訂了假日入住的老爺行旅,還含早餐!」一晚不到500元的破盤價也立刻引起網友注意。

 

▼女網友用超低價訂到老爺行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廳你說飯店》)

 

因為這間宜蘭傳藝老爺行旅要價不斐,根據行旅的官網,周末一間精緻雙人房的定價就高達7800元,而女網友訂的日期正是2月6日星期六,適逢假日卻花不到500元就預訂成功。女網友透露,自己是透過「易遊網」訂到的,當時剛好瞄到就下訂了,後來回去看就沒有這個價格。女網友表示,當下以為是網站出錯,但後來就收到「訂房成功,請帶身分證入住」通知,她便將款項付清了。

 

▼女網友用低價預訂的精緻雙人房。(圖/翻攝自《宜蘭傳藝老爺行旅》官方網站)

 

文章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羨慕,紛紛詢問是在怎麼訂到的,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女網友訂下的便宜住宿費反而會害到業者,表示「應該是誤植了,業者現在應該騎虎難下了」、「價格差太多,若是失誤,在無法取消訂單及協商無效的狀況下,通常都得櫃台人員或設價人員賠償,自己的開心是他人的傷心」、「兩邊業務正在哭泣」。

 

(封面圖/翻攝自《宜蘭傳藝老爺行旅》官方網站)

 

【往下看更多】
高雄防疫旅館3餐菜色曝光 他日付2200元餓到叫外送
去摩鐵別急著退房!櫃台抖「暗黑5內幕」:水杯記得消毒
嫩妹住飯店闖紅燈 業者開門見床單全染紅崩潰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