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每回花蓮婆家必失眠 崩潰曝心酸:要燒柴給20人洗澡

2021/01/28 17: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人妻每回花蓮婆家必失眠 崩潰曝心酸:要燒柴給20人洗澡

婆媳問題不斷上演,總是會讓為人媳婦的非常傷腦筋。近日一位媽媽透露,每次回到婆家的時候都會壓力大到失眠,因為婆婆總是會要求用木柴生火、燒熱水,並提供給家裡的20個人洗澡,還不斷被罵「笨」,讓她感到非常崩潰。

YT廣告

一位女網友26日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出貼文,哭喊「這個是我的惡夢!」透露住在花蓮婆婆過去會要求她,必須在下午5時前,燒好熱水給家裡的20人洗澡,但是原PO當時根本不會生火,讓她壓力非常大,「每次要回花蓮,前一星期我就會壓力大到失眠」,在婆家每次吃完午餐,約2時收拾完碗筷後,就必須開始坐在爐灶旁,開始燒柴生火。

 

▼原PO透露每次回娘家前一周,壓力都會大到失眠。(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透露某年因為太過潮濕,木柴點不起來,竟然被婆婆怒轟,「嫁來幾年了還不會,怎麼這麼笨!」讓平常就沒在燒柴的原PO感到非常難過,甚至還到群組問家人生火的技巧,結果被笑說,「妳婆家還生活在石器時代嗎?要燒柴洗澡,還去溪邊洗衣服」,婆家一切讓原PO感到非常崩潰,直到婆婆過世後,她的惡夢似乎才平息。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廣大的討論,發出2天就獲得破萬的按讚數,且有近2000位網友留言,紛紛驚呼「這個婆婆是不是偷偷穿越時空,不知道現代有一種叫熱水器、洗衣機嗎」、「婆媳關係真的是華人社會最難解的問題」、「別說生火了,我連砍雞肉都不會」。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質問,「重點應該是妳在生火,妳老公在幹嘛吧」、「妳老公怎不幫妳呢」、「老公呢?是豬隊友是嗎」。

 

▼原PO的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全民瘋搶500元防疫神單 黃安列4點開酸:淒涼!
和5人生7子!台中猝死女嬰將解剖 7寶媽悲:以為在睡覺
共享單車坐墊掉了 他一屁股坐下…鐵架卡菊花痛倒地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