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唐吉訶德開幕10天退燒了?直擊這時段門口攏嘸人

2021/01/28 09: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唐吉訶德開幕10天退燒了?直擊這時段門口攏嘸人

日本知名賣場「唐吉訶德」19日在台盛大開幕,不少民眾紛紛前往朝聖,導致現場光是排隊就要耗費幾小時,人龍從早上至晚上都沒有消失,甚至清晨都還有人在等候。經過10天的時間,今天(28日)凌晨4點仍有50人在店門口排隊,直到5點才出現空蕩蕩的場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唐吉訶德在西門町開幕,成為台灣首家分店,賣場內不僅販售各項雜物,就連生鮮、熟食都有販賣,這讓不少民眾為之瘋狂,導致唐吉訶德天天擠滿人潮,就連結帳都要等1小時。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記者今天親自到店門口觀察,發現凌晨4點,現場還有約50人在排隊等候,每梯以15人分批的方式開放進場,一直到清晨5時許,店門口的人龍已消化完畢,連續10天首次出現無人排隊的場景。

▼唐吉訶德開幕擠滿人潮。(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台灣近期爆發部立桃園醫護群聚事件,防疫問題也引發社會關注,由於唐吉訶德開幕擠滿人潮,這樣的情況也讓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出面表示,該店家不會一下就關門,希望大家慢慢來不要急於一時,還有醫護人員呼籲民眾做好防疫,避免擴大群聚感染。針對此事,唐吉訶德嚴格實行人流管制,將容留人數降至250人,採分批方式陸續開放入場。

▼唐吉訶德嚴格實行人流管制,採分批方式陸續開放入場。(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唐吉訶德開幕短短10天,就傳出有民眾在25日前往消費時,買到架上過期24小時的抹茶蛋糕,原本以為蛋糕是從日本運送來台,耽誤到有效期限,沒想到卻發現蛋糕是台灣產製,這讓民眾相當傻眼。對此,唐吉訶德坦承疏失,表示目前已向該顧客辦理退貨,未來將會請同仁一一進行檢查、把關,公司會在針對懲處進行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唐吉訶德臉書粉專)

 

 

【往下看更多】
周子瑜台灣家驚傳失竊 清潔員趁打掃偷重要東西
狂男「改名長15字」求好運 隔日驚收台積電面試通知
越晚越冷!強烈冷氣團急凍7度 宜花山區有望見霧淞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