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軍指揮官率化學兵消毒 錯過兒子出生不後悔

2021/01/27 21:54 字級:
讀稿
國軍指揮官率化學兵消毒 錯過兒子出生不後悔

陸軍三三化學兵群前進部立桃園醫院消毒。軍聞社今天報導,指揮官龔龍峰上校日前執行消毒任務,期間遇到妻子臨盆,仍以任務優先,帶領官兵完成消毒工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衛福部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COVID-19)群聚感染。軍事新聞通訊社報導,陸軍三三化學兵群指揮官龔龍峰表示,他太太生產的時間非常臨時,接獲通知已是晚上,隔天他剛好留守必須執行消毒任務,所以都沒有回去,對太太、還有家裡是有些愧疚,所以只能在保家衛國方面百分百的付出,讓妻小可以為他感到驕傲。

 

龔龍峰也說,他去報戶口,兒子叫做「慶國」,取這個名字是因為這次任務讓他感受到軍人以國家、責任、榮譽為重的使命,未來小孩長大後,如果問他為什麼取這個名字,他會說當年這個疫情、這項任務與這段過程,且爸爸是以國家、任務為優先的軍人,慶國就是象徵希望能國泰民安。

 

面對嚴峻的疫情,龔龍峰表示,他會持續帶領官兵,一起完成抗疫任務,守護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封面圖/翻攝自軍聞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