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商居檢期連外出買7天宵夜 遭罰70萬後竟落跑大陸

2021/01/27 15: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居檢違規費用沒繳就逃跑大陸!一名潘姓台商日前返台時,按照規定要居家檢疫14天,沒想到他卻連續7天外出買宵夜,台南市衛生局獲報後,決定重罰70萬,但潘姓台商卻在檢疫期滿後,逃跑返回大陸,令當地衛生局相當錯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境外進入台灣,按照規定要居家檢疫14天,但是一名持有台灣居留證的潘姓男子,在去年(2020年)3月20日由大陸江蘇抵達台灣,照理要居家檢疫到4月4日,結果,潘男卻在3月21日到27日,連續7天在深夜外出買宵夜,台南市衛生局獲報後,重罰他70萬,但是潘男卻在檢疫期滿3天後,發現苗頭不對落跑回大陸,留下70萬的罰金一毛未繳。

▼潘姓台商居檢違規被罰70萬,結果隔離錢滿後逃跑大陸。(示意圖/東森新聞)

針對這次事件,台南市衛生局綜合企劃科科長林美良在受訪時透露,返台的台商潘先生,被衛生局罰了70萬以後,就在時間內跑到大陸去了。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主任張哲榮則補充,目前所做是限制出境的處分,潘男將來入境後,沒有繳清罰款之前,不可以再出境。

▼目前台南居檢裁罰118件總共1100萬元。(示意圖/東森新聞)

目前潘男雖然被境管,但是只要他不入境台灣,一樣罰不到。目前台南居檢裁罰118件,罰金共達1100萬元,其中不繳錢被移送強制執行,有25件450多萬,三件繳清共50萬,6件繳不出來採分期付款,16件還在追討中,執行署除了查扣產財境管外,還會向法院聲請拘提、管收,目的就是要讓居檢期間隨意趴趴走的人,受到處分。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Keanna又撕破臉 經紀人揭她真面目:沒離婚就跟別人OO
PLG女球迷超兇 網朝聖暴動:教練我好想打球
25歲正妹學霸肺癌末期 曬健身辣照被諷「裝病騙財」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