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羨慕!不辦尾牙照發1.4億大紅包 和碩人還能抽特斯拉

2021/01/26 18:31 字級:
讀稿
羨慕!不辦尾牙照發1.4億大紅包 和碩人還能抽特斯拉

科技業今年訂單旺,就算尾牙因疫情取消,但大老闆們發放獎金也不手軟。繼NB代工廠仁寶宣布贈送員工每人一隻市價8,900元的Apple Watch與電子禮券1.2萬元之後,今(26日)代工二哥和碩也將拿出1.4億元犒賞員工,除了普獎每人可得1.5萬元之外,還有機會抽價值160萬元的特斯拉Model 3。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雖然國內疫情升溫,讓科技大廠今年紛紛取消大型尾牙,但是大老闆們對於辛苦一年的員工們仍是相當大方。尤其是每年都會發出參加員工人人有獎的和碩,今年就算沒有辦尾牙,董事長童子賢仍不忘體恤員工。

尤其是去年和碩業績又創新高,營收衝上1.39兆元,連續三年寫下營收新高的好成績,讓和碩就算沒辦尾牙,也照樣要舉行抽獎,同時還要發出人人有獎的普獎紅包。

據了解,這次和碩抽獎最大獎就是目前最熱賣的電動車特斯拉Model 3,價值新台幣160萬元,還有包括現金獎等等,預估將達2000萬元。此外,每年和碩人就算沒抽到獎,仍會獲得人人有獎的普獎,今年也是要發出每年1.5萬元的紅包,就以和碩目前8000名員工來計算,連同獎金、獎品價值將上看1.4億元。

除了和碩之外,日前仁寶也宣布取消大型尾牙,但董事長許勝雄也大手筆犒賞員工,近期仁寶發出信函給所有員工,只要到職三個月以上的員工,就能獲得公司贈送一只市價8,900元的Apple Watch SE,另外還有12000元的電子禮券,以目前仁寶集團8,800名員工計算,禮券總金額達1.05億元。


延伸閱讀
【全文】合併前總經理涉弊遭調查 童子賢重手整頓鎧勝
併鎧勝再奪特斯拉新單 和碩飆漲停爆9萬成交量
【童子賢拔黑手總】合併前夕鎧勝總座被撤職 童子賢重手整頓內幕
【吃特斯拉大贏家】齒輪王台美兩地狂蓋廠 和大沈國榮父女搶特斯拉商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羨慕!不辦尾牙照發1.4億大紅包 和碩人還能抽特斯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尾牙菜剛上「同事尪全打包」 她氣炸轟:是有多餓?
社團聯合尾牙190桌群聚惹議 理事長:實名制防疫
公司取消尾牙!老闆霸氣補償卻被嫌 網氣炸:根本超賺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尾牙 紅包 和碩 特斯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