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揭桃機行李帶爆屎!辣空姐怒批:拜託快進步

2016/06/05 21:45 字級:
揭桃機行李帶爆屎!辣空姐怒批:拜託快進步
●(圖/Candy Mai Facebook

我國的國家門面桃園國際機場,日前因為大雨導致淹大水、停電,甚至連糞管都破裂爆開,行李輸送帶上都是屎,而揭發此事的就是一名阿聯酋航空的空姐小麥。她在個人臉書發文分享自己的工作經驗,表示杜拜機場會因應天氣變化來照顧工作人員和乘客,都是從經驗中學習進步,但是桃機總是狀況百出,一錯再錯,「台灣揮舞國旗要求世界看見我們,但我們準備好了嗎」?

小麥在臉書發文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經驗,她點出在杜拜機場只看過忙,沒有看過亂,阿聯酋航空的種種危機處理方式都是從錯誤的經驗中所學習,例如合法連飛7天是為了避開炎熱的夏天、沙塵暴來襲前幾天也會事先通知報到組員查詢班機,並即時通知旅客延期或另行安排。而小麥也表示希望台灣在國際是個強國,但是常有天然災害發生的台灣,相關單位都有做好事發前的防護措施嗎?機場淹水爆屎誰要處理?客人不滿誰要安撫?誤點後沒有完善的第二方案誰要被民眾辱罵?以上的一切都是由地勤和空服人員來承擔。

無奈的小麥最後則提到,如果桃機淹水那天剛好碰到世界性的運動比賽或是會議在台北,全球的運動選手和官員都在桃機起降,他們要怎麼辦?我們又要怎麼辦?而網友看到後都大推中肯,紛紛回應「桃機淹水新聞從小看到大」、「桃機真的好丟臉」、「講的太好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