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F-16戰機貼「台灣醫護加油」 網看哭:謝謝你們守護人民

2021/01/25 10: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F-16戰機貼「台灣醫護加油」 網看哭:謝謝你們守護人民

近日部桃醫護染疫事件持續擴大,昨日新增2例本土案例為部桃出院病患(案889)和他的同住家人(案890),讓指揮中心急忙宣布要隔離5000多人,引起各界關切。在這樣的防疫時期,國軍一邊保衛家園也用行動展現對醫護人員的支持,在戰鬥機上貼出手寫感謝紙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臉書粉專「Taiwan Aviation Spotters」在昨(24)天貼出了花蓮基地F-16雙座戰機的照片,仔細一看戰鬥機的透明窗上,上面貼了一張紙,用黑筆寫著「臺灣醫護團隊加油」,同時用紅筆標示著「2021」,戰機快速的在跑道上衝刺,隨後帶著祝福起飛升空。

 

▼戰鬥機的透明窗上貼了一張紙,用黑筆寫著「臺灣醫護團隊加油」。(圖/Taiwan Aviation Spotter授權提供)

空軍的巧思和用心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空軍加油!同島一命!」、「感謝你們默默守護台灣人民」、「辛苦了,今天西南領空也超緊張忙碌的」。事實上,空軍可不是閒閒沒事的在幫醫護人員加油,近日大陸軍機頻頻進入我國的西南空域,空軍幾乎每天都必須進行驅離工作。

 

▼空軍的巧思和用心讓大家相當感動。(圖/翻攝自翻攝自Taiwan Aviation Spotters 臉書

昨天傍晚大陸就派遣了15架軍機闖入我國空域,當下國軍立刻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監,而23日大陸也派了13架轟炸機、戰鬥機及反潛機入侵,2天內共28架,數量之多引起大家討論。如今我國面對疫情和大陸軍方的雙重威脅下,空軍和醫護人員都站在第一線保護國民,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

(封面圖/Taiwan Aviation Spotter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部分匡列者轉院台北 黃珊珊:進入另個警戒期
墨西哥總統染疫 出現輕微症狀
防疫破口?「案838發病日」部桃百名主管聚餐 院方解釋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