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評論4.3顆星?高雄香腸攤紙盤重複用 他驚見這一幕狂嘔

2021/01/24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評論4.3顆星?高雄香腸攤紙盤重複用 他驚見這一幕狂嘔

有些店家為了方便,都會使用免洗餐具,避免病毒傳染。沒想到,近日卻爆出知名小販將紙盤從垃圾桶撿起來後,稍微經過沖洗,就拿給下一位客人繼續使用,且還有不少人反映過衛生問題,像是食物裡有髒汙、磚瓦,超級震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位高雄的民眾投訴,表示經常到鳳山的某個香腸攤位消費,不過吃了一段時間後,驚見老闆極度不衛生的行為,像是一般的免洗紙盤都是一次性使用,但是當時他發現老闆拿來裝香腸的紙盤,竟然是上一位客人使用過的。爆料民眾進一步透露整個過程,老闆僅用水稍微沖洗,就繼續裝給下一位客人使用。

 

從這家香腸攤位Google上的評論可以看到,確實有不少人反映過衛生的問題。像是一位女網友同樣也表示,「好吃,但衛生不太好,直接目睹丟進垃圾桶的一次性紙盤,被撿起來,很是震撼!」認為重複利用很環保,但應該考慮使用別種材質的盤子,且丟進垃圾桶的盤子,不應該再撿起來使用。另外,也有一位陳姓網友疑似也目睹一樣的情況,表示「紙盤洗一洗被重複使用?」

 

▼網友驚爆某香腸攤的紙盤重複使用。(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不只一位民眾發現重複使用紙盤的情況。(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除此之外,還有一位網友驚喊,「居然在大腸裡吃到一角磚瓦碎片,上面還有明顯的髒汙,瞬間反胃想吐。」她透露當時是外帶回家享用,要不然現場吃到一定會翻臉,認為香腸攤位的衛生情況必須要加強,直呼「太誇張了!」

 

▼另外還有人吃到磚瓦碎片及有髒汙的香腸。(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不過,這家香腸攤位在Google評論上,仍有4.3顆星,且有900多則評論,大多人還是認為店家販售的食品非常好吃。而反映過衛生的這些評論是在9、10個月前指控的,沒想到近日又被爆出重複使用免洗紙盤,完全沒有改善,衛生方面恐怕還有待加強。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球星狂吃女粉不回家 正宮氣炸整私處找小王
79歲阿嬤不滿足!脫衣誘惑鄰居失敗 惱羞分屍藏菜園
謝忻曬火辣S曲線照 網一看抓包喊:後面箱子變形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