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2屁孩坐霸王車 網看畫面氣炸開轟:出來道歉

2021/01/24 1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桃園2屁孩坐霸王車 網看畫面氣炸開轟:出來道歉

桃園日前發生一起誇張的霸王車事件!一名計程車司機在臉書痛訴,23日下午載到2名少年假借下車拿錢,沒想到最後卻落跑爽坐霸王車,可惡的是,近日部桃才爆發群聚感染,其中一名少年還未戴口罩上車,這樣的情況讓網友看了超傻眼,紛紛留言痛批「快出來道歉!」

YT廣告

一名計程車司機在臉書社團「我是青埔人」發文,透露自己昨天(23日)下午2時許,在機捷體育館附近載到2名年輕人,對方指定要在桃園區永康公園下車,沒想到抵達目的地,2人卻假借要下車拿520元車資,實際卻是下車逃逸,這讓司機當場傻眼,立刻於下午16時32分前往埔子派出所報案,目前警方正積極偵辦中。

▼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2名少年坐霸王車。(圖/翻攝自我是青埔人臉書)


由於車內的一名少年全程未戴口罩,加上近期部桃醫院群聚感染事件,引發人心惶惶,因此司機好心提醒,「我還是希望你們出門要戴上口罩,畢竟你們還年輕!不小心被傳染了病毒怎麼辦呢」,並坦言自己是「一個關心你們的司機大哥」。

▼車內的一名少年全程未戴口罩。(圖/翻攝自我是青埔人臉書)


該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痛批,「沒錢就搭公車」、「年輕人終究還是年輕人」、「誰家的兒子,快出來認領道歉,小小年紀要背一個公訴罪得不償失」、「坐霸王車又不給錢的」、「太過分了!現在小孩怎麼這樣!司機先生辛苦了」、「他們不知道現在車內都有錄音錄影嗎」、「屁孩」、「到最後還不是父母出面擦屁股」 。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青埔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學生逛高雄夜市沒戴罩 遭勸導怒嗆:疫情都在北部
謝忻曬火辣S曲線照 網一看抓包喊:後面箱子變形了
16歲少女消失9天 媽報警沒下落急喊:她剛認識一個男孩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