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測2天共8考生發燒 大考中心啟用8防疫試場

2021/01/23 19:26 字級:
讀稿
學測2天共8考生發燒 大考中心啟用8防疫試場

今天是學測第2天,大考中心表示,學測2天共8名考生發燒,合計啟用8間防疫試場;另外針對符合檢疫、隔離等3條件的考生啟用3間隔離試場。

YT廣告

110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今天舉行第二天考試,最後一節考自然,9萬7010人報考,缺考率3.45%,比109學年度(3.19%)略高。

 

由於學測沒有補考,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的「居家檢疫」、「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居家隔離後之7天自主健康管理」等3類考生,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安排於隔離試場應試。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主任周兆民指出,昨天有7名考生符合上述條件,合計啟用3間隔離試場,其中1名考生昨天是自主健康管理期限最後一天,今天已不在匡列名單中,其餘6名考生於今天仍安排在3間隔離試場應試。

 

為加強防疫,針對考試當天經複檢後仍量測到發燒的考生,大考中心也安排在防疫試場應試。周兆民指出,昨天單節最多啟用5間防疫試場,供發燒考生應試,今天再新增3名發燒考生,加上昨天發燒考生仍繼續安排防疫試場應考,因此今天單節最多啟用8間防疫試場。

 

另外,各考分區因應考生身體不適等突發傷病(跟疫情無關),可安排考生到備用試場應試,根據大考中心統計,昨天單節最多啟用7間備用試場,今天單節最多啟用15間備用試場。

 

(封面圖,非當事者/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冬天喝熱飲要選對 營養師公開5大驅寒撇步
吃到萊豬會怎樣?台大醫揭2大方向「安全關鍵」
案881一家3人染疫!陳時中曝二女兒不四採原因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