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部桃群聚感染緊急淨空 醫護深夜轉送:謝謝病患體諒

東森新聞 2021/01/23 14: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部桃緊急淨空!醫護深夜護送轉院的畫面曝光,好多人都哭了,指揮中心20日緊急下令淨空醫院病房,依序將患者轉送到其他醫院,由於事態緊急加上患者人數多,轉送工作就跟馬拉松般沒有停歇持續到深夜,醫院專員柳育漢表示,儘管工作繁重,醫護人員、護送人員仍在深夜默默守護台灣。

YT廣告

醫護人員將病患送上救護車進行轉院工作,部桃爆發群聚感染事件,緊急將警戒區住院病患轉往其他醫院,過程十分繁重、緊急,但醫護人員仍然義無反顧投入工作。

 

▼醫護人員將病患送上救護車進行轉院工作。(圖/翻攝自柳育漢臉書)

 

部桃醫院專員柳育漢戴著口罩穿著兔寶寶裝,他在Facebook上PO文分享還原當時情況,進行轉院工作時不但要協助轉送工作,還得不斷清理消毒救護車,不過看到患者家屬提著行李上車,柳育漢擔心造成家屬不便頻頻道歉,面對絲毫沒有休息的醫護人員們,家屬不但相當體諒,出聲道謝感謝醫院幫忙安排,讓柳育漢相當感動,謝謝病患以及家屬的配合。

 

▼部桃醫院專員柳育漢在Facebook上PO文分享還原當時情況。(圖/翻攝自柳育漢臉書)


不過轉送工作就像馬拉松一樣沒有停歇,救護車不斷的出動,深夜都還能看到救護車以及醫護人員來來去去,而在部桃裡頭更是最高級警戒。

 

▼進行轉院工作時不但要協助轉送工作,還得不斷清理消毒救護車。(圖/翻攝自柳育漢臉書)

 

有部桃護理師曝光院內工作,不但要和同事保持一定距離,從頭到腳全身防護,臉上的口罩壓痕正變成了作戰印記,便當堆在辦公桌上忙到來不及吃,不過看到物資上頭寫了滿滿的辛苦了、感謝有你的字樣,也讓部桃護理師覺得暖心感動,表示因為大家的打氣才能緩解壓力,更讓他直言,我們的敵人是病毒不是人,但年關將近,護理師也坦言,真的好想回家過年和家人團聚,好好的抱抱兒子。


部桃爆發院內感染,但醫護人員們都盡忠職守,為台灣做好第一防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臉書又當機?IOS手機被強迫登出 網哀號:以為被盜
最新《天竺鼠車車》幕後彩蛋全公開 導演與姊姊驚喜客串
部桃案882曾外出買飯 台大醫憂社區傳播:建議篩檢桃園病患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