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唐吉訶德開幕日搶爆!5大必買商品曝 最夯的竟是它

2021/01/19 15: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唐吉訶德開幕日搶爆!5大必買商品曝 最夯的竟是它

日本知名連鎖賣場唐吉訶德今天開幕第一天,民眾凌晨五點就來排隊,其中包括熊本草莓、麝香葡萄果凍等都被封為「必買商品」,而暖暖包則是一開幕就被搶購一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人潮湧入唐吉訶德,工作人員應接不暇,門外排隊人龍也看不到盡頭,唐吉訶德在台灣的第一間分店盛大開幕,引發搶購熱潮,進入賣場,商品琳瑯滿目。最熱門的就屬這盒「熊本草莓」,600公克市價990元起,但現場只要789元,單包更殺到399元,另外還有獨家販賣的「日本麝香葡萄果凍」,一盒209元,還有一些日本獨有的商品也吸引民眾瘋狂搶購。

 

▼唐吉訶德在台灣的第一間分店盛大開幕,最熱門的商品為熊本草莓。(圖/東森新聞)

 

首位結帳民眾表示自己是想看還有沒有暖暖包,結果大家搶好快,但也有買到麝香葡萄果凍、生吐、泡麵跟日本的金時地瓜。即使現場入場人數限制350人,每次開放20名民眾入場,還是有民眾一大清早就來排隊搶頭香,而頭香Youtuber Tommy說,「身為一個日本人,住在台灣的日本人,變成第一位的話我自己覺得滿有趣,所以就來了!我沒有睡覺,就是熬夜剪片,剛好五點差不多就來。」店內逛不完,門外還有烤肉、地瓜等熟食販賣區,而一樓特價商品區就像日本百元商店,幾乎全是39元起。

 

▼日式賣場開幕引發搶購潮。(圖/東森新聞)


唐吉訶德開幕引發搶購潮,讓民眾一解出國欲望,但長期是否能延續這波熱潮,外界拭目以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暖暖包全台缺 網站出現過期品上架也瘋搶
醫護情侶染疫「封2層樓」 全院1200人普篩
去摩鐵別急著退房!櫃台抖「暗黑5內幕」:水杯記得消毒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