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佛心字條!腳踏車老闆「天價價碼」網友:用一輩子還

2016/06/05 09:13 字級:
佛心字條!腳踏車老闆「天價價碼」網友:用一輩子還
這真的是一位超暖、超佛心腳踏車店老闆!一名國中上學前把壞掉的腳踏車放在未開門作生意的車店門口,並留下字條請老闆先幫忙修,放學再來取回。沒想到,放學後腳踏車修好了,字條上還多了一段老闆的回應,開出了一個超暖心得「無價價碼」,有網友說,這是要用一輩子來付的呀!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張字條,字條上用鉛筆寫的是來自一名國中生,他的腳踏車前輪壞掉,牽去國中附近巷子裡面的腳踏車行修,因為還沒開店,但上課時間也要到了,所以國中生把腳踏車先放在店家門口並留紙條請老闆幫忙修理。字條上寫道:「老闆前輪修理,我放學來拿,謝謝老闆」。沒想到放學後去拿,這張字條上多了腳踏車店老闆的回應,老闆寫著「前面已換新,煞車線已修好。不用錢』只要認真讀書,『孝順父母』。」

原PO者是這名國中生的媽媽,她將字條PO上臉書,寫著:老闆回覆的紙條‬,讓我們覺得好窩心感動!網友也在下方紛紛留言「真是個善心又窩心的老闆」、「 這個老闆真是佛心來的,應該讓眾人知道是那一家」、「謝謝老闆,您修的不是車子,是社會!」「想到某些A錢吃錢的官員,就不能學學老闆嗎」,另外也有人KUSO幽默一下,「隔天老闆開門全校腳踏車都在他店門口.....並且都有紙條寫『老闆我也會認真讀書孝順父母』」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