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英迪格酒店傳遭法拍 業者:不影響賓客權益

2021/01/17 20:02 字級:
讀稿
高雄英迪格酒店傳遭法拍 業者:不影響賓客權益

位在高雄市中央公園的英迪格酒店傳出將遭法拍,英迪格酒店今天聲明指出,2016年起由李方酒店集團委託洲際酒店集團管理,協議效期12年,酒店目前正常營運,賓客權益不受影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媒體今天報導,高雄英迪格酒店遭法拍,一拍底價超過新台幣29億元,是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全台最大宗的飯店法拍案。

 

高雄英迪格酒店下午發布兩點聲明指出,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於2016年12月起,由李方酒店集團委託洲際酒店集團管理,協議效期為12年,協議期間內酒店營運及所需資源皆由洲際酒店集團提供。

 

在這份聲明中,高雄英迪格酒店表示,現今正常營運,酒店賓客及會員權益是酒店管理團隊的優先考量,不論是客房或餐飲應提供的軟、硬體服務皆不受影響。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任秘書陳依芳告訴中央社記者,了解相關消息,目前業者營運正常。

 

她指出,市府努力拚觀光及行銷高雄,爭取更多國旅客源住宿高雄,希望為高雄市的觀光再衝高住宿率,盼春節連假有更多國旅人潮到高雄住宿旅遊。

 

有關英迪格酒店被法拍一事,高市府觀光局及經濟發展局均表示,會關切業者的營運及公司登記是否有異動情形。經發局表示,英迪格目前的公司登記為李方酒店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市府是於2016年10月17日核准公司登記,目前未異動公司登記。

 

(封面圖/圖取自facebook.com/HotelIndigoKaohsiungCentralPark)

 

 

【往下看更多】
高雄英迪格酒店驚傳遭法拍 1拍底價逾29億
桃園爆院內群聚 一張圖看懂4醫護染疫關鍵
醫院群聚感染!急診僅收輕症 22名門診醫師居家隔離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