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力爆發!女企業家協會成立 柯文哲、徐國勇到場祝賀

東森新聞 2021/01/17 14: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力撐起一片天!台灣女企業家成立協會,包含台北市長柯文哲、內政部長徐國勇都送上祝福,其中創會會長翁素蕙就表示,這個協會很多都是即將接班的二代,同時也是女性企業者,大家齊聚一起為社會做有意義的事情。

YT廣告

女士們在聚光燈下依序出場,這群走起星光大道的女企業家們,成為婦女企管協會第75個分會的成員,15號成立大會這天,不少政商界人士都出席。

 

▼女士們在聚光燈下依序出場,這群女企業家們將成為婦女企管協會第75個分會的成員。(圖/東森新聞)

 

首先由內政部長徐國勇致詞表示,他要帶來總統對大家的感謝跟祝福,總統是女的,看到這麼多女性企業家能夠齊聚一堂,為台灣的經濟繼續貢獻,在這裡要特別感謝大家。

 

▼內政部長徐國勇帶來總統的祝福,表示女性不只在職場,更在社會公益上有眾多貢獻。(圖/東森新聞)

緊接著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表示,最近五年新開的公司,負責人是女性在台北市占30%,台北市是對女性企業主蠻有善的環境。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是對女性企業主蠻有善的環境。(圖/東森新聞)

現場有相當多都是即將接班的二代,同時也都是女性企業家,大家齊聚在一起,共同為這個社會做非常多有意義的事情,希望更多女性領導者加入,發揮永續影響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壢人成功罷免王浩宇 黃捷:相信鳳山鄉親會挺我
中選會:王浩宇22日解職 4年內不得再選桃市議員
柯P赴台中簽書 蔡壁如挺:2024再讓我去仁愛路上班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