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泰花園社區住戶出面 訴求居住正義

2021/01/14 13: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位在台北市敦北商圈的中泰花園廣場,是台北市最貴的精華地段之一,卻因為都更案地上權糾紛荒廢多年,如今住戶聯合提出訴求,期盼能找回居住正義。

住戶聚集在中泰花園社區前,看著住了幾十年的家,如今變成斷垣殘壁,有家卻歸不得,拖了幾十年的產權糾紛,在司法判決出爐後,他們只期盼能順利回家。

 

中泰花園社區地處台北市敦北商圈精華地段,十多年前建商看好都更暴利,利用合建糾紛瑕疵,對50多戶住戶提拆屋還地訴訟,造成許多住戶恐慌,被迫賤價出售,經過數年調查審理,司法終於還住戶公道。

 

中泰花園住戶委任律師 陳怡君表示,法院已經判決林陳海是不可以拆除房屋的,可是林陳海現在卻一直提起再審,來抵制法院的判決,他們要回到自己買的房子,這個是很合情合理、合法的訴求。

 

律師現場致電建商,對方表示不方便回應,面對即將來臨的農曆新年,住戶只期盼透過理性對話,找回居住正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