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4歲兒3度罹癌挖臉削骨 單親爸存款剩400急慌

2021/01/13 1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14歲兒3度罹癌挖臉削骨 單親爸存款剩400急慌

日前一名單親爸爸在網路透露,自己14歲的兒子3度罹癌,由於先前治療花掉畢生積蓄,導致目前身上僅剩400元,無法負擔龐大的醫療費用。對此,《社團法人愛的延續公益協會》決定支助男童全部的醫藥費,希望能幫助父子倆走出困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父親曾在去年10月於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透露自己是單親家庭,兒子在7歲時,臉部長出惡性腫瘤,為了專心照顧孩子,他辭去原本的工作,並拿出畢生積蓄來治療,沒想到2年後,兒子9歲癌症突然復發,且狀況更加嚴重,必須削去部分左臉,再用左小腿部分的骨頭重建,期間也因為金錢方面無法負擔,向親友、基金會借錢求協助。

▼一名14歲的男童3度罹患癌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接著,兒子在11歲恢復健康,重新回到校園生活,期間父親兼職2份工作,來慢慢還債,沒想到又在14歲,兒子被診斷2度復發,這樣的情況讓他相當心痛,他透露,每次的癌症療程都需切除腫瘤,再做化療長達一年的時間,認為這樣的病痛對於小孩來說,真的無法承受。

據了解,當時父親發現兒子的左臉開始發腫,要求他張開嘴巴,卻發現牙齒牙齦都被腫瘤侵蝕,最後被診斷罹患第3期惡性腫瘤,左臉必須再次將臉挖開,「癌細胞侵犯到左臉上顎骨必須拿掉,以後只能靠右邊牙齒來咀嚼食物顏面外觀上也無法保持健全」,而這次的手術、療程費用約60萬元,面對戶頭僅剩400元的父親來說,簡直是一大負擔。

▼父親在網路上透露自己兒子的病況。(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事實上,父親曾在網路心痛發聲,「爸爸真的很對不起你沒有照顧好你,...,老天爺啊老天爺,可不可以求求您別再把病痛給我兒子了,我願意代替他來承受這些病痛,希望您能讓我兒子早日康復不要在癌症復發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社團法人愛的延續公益協會》得知消息後,立刻答應支付男童的醫療費用,而募捐的款項也已超出預算,不少民眾紛紛捐款,希望能幫助父子倆走出困境。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中2月大女嬰凌晨突身亡 20歲媽嚇壞報警
宵夜場熊貓買不到暖暖包 上網求助被酸:撐一下好嗎
太陽上班!今1.5度創新低 鄭明典貼一圖狂吸留言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