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車主沒停妥加上風勢 重機傾倒波及7重機

2021/01/12 16:24 字級:
讀稿

台南八輛昂貴的重機突然一整排倒地,其中一輛光是車價就一百多萬,倒地毀損維修費十多萬,肇事車主表示「會負責到底。」

YT廣告

台南182縣道內門到龍崎路段,山路高低起伏彎道多,是不少重機族練車的好地方,卻也常發生意外。這次停在咖啡店外面的重機如骨牌般倒一排,一共八輛車車輛磨損,有些零件毀壞,每輛車磨損地方都不太一樣,到底發生什麼事?歸仁分局龍船所所長蔡文毅說明「該處因為地勢高低差,當天風勢很大,不慎機車腳架未立好,進而波及到右側的七部停放好的大型重機車。」

 

▼台南182縣道內門到龍崎路段是不少重機族練車的好地方。(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10日下午兩點半左右接獲通報,一間咖啡店外發生重機倒地事件,原來是最前面這輛的車主停車時沒停好,導致愛車傾倒,波及停放在隔壁的重機車,其中車身有紅綠色彩繪的這輛光是車價就一百多萬,被評比為「年度最佳跑車」,這次無辜遭波及,車損零件換一換就十多萬,再加上其他車輛費用不少。

 

▼車身有紅綠色彩繪的這輛光是車價就一百多萬,被評比為「年度最佳跑車」。(圖/東森新聞)


其他重機車主則回應「如果願意負責就還好,而且現在這個車有的都有保險啊,這種車比較危險,一定要選比較謹慎地方(停)。」咖啡店地勢不平,意外發生後已經拉起封鎖線暫停車輛進入,而肇事車主承諾會賠償,畢竟是他自己不小心造成其他車主損失。有了一次經驗,下一回停車可能會抓好間距,確定車輛停妥才離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淡水1個月下雨2次「1次18天」 宜蘭人一聽都想哭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