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如夢幻仙境!太平山連日下雪 遊客雪地玩樂

2021/01/11 14:34 字級:
讀稿

宜蘭太平山積雪未退,11日上午又降下白雪,現場遊客超開心!有高雄來的民眾整個晚上都沒睡覺就為了要入園,還有花東地區的民眾也來賞雪,直呼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雪景,要特別注意的是入夜後路面可能結冰,今明天兩天的12點後太平山都禁止遊客入園。

YT廣告

遊客看到白雪難掩興奮情緒,就在雪地裡面奔跑,即便很冷也要來太平山賞雪,還有民眾特地從台東前來。太平山賞雪遊客們興奮地表示自己生平第一次看到下雪 ,而且也不知道台灣居然有這麼美的地方,還有太平山賞雪遊客透露自己從高雄來,大概晚上12點出發,整夜都沒有睡覺。原本天剛亮只有降下冰霰,氣象局預估一整天最低溫會來到負五度,原本預計下午下雪,但早上就降雪了,這讓幸運的賞雪遊客說「本來想說不會有雪,然後想說期待一下,結果開到一半就開始飄雪了,很興奮!」

 

▼太平山賞雪遊客們興奮地表示自己生平第一次看到下雪。(圖/東森新聞)


即便是上班日,車子在園區管制處一度回堵了一公里,11日入夜後,受到強烈冷氣團影響,太平山溫度可能持續下探零度以下,避免道路結冰與積雪,影響遊客用路安全,11日跟12日兩天從中午12點後都禁止遊客入園,家長也抓緊時機上山帶小朋友看雪,因為現在就像是在雪的世界,宛如夢幻仙境,太平山連日搖身變成銀白世界,遊客爭相造訪,玩得不亦樂乎。

 

▼即便是上班日,車子在園區管制處一度回堵了一公里。(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越晚越濕冷!低溫特報擴大19縣市 北北基午後恐急凍6度
放晴了!民眾湧合歡山 塞爆翠峰管制站
獨/特斯拉天敵出現 遇冷天飆速「掉電」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