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男友壞壞證據放桌上 女大生爸突進房幫丟「那一坨」

2021/01/10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和男友壞壞證據放桌上 女大生爸突進房幫丟「那一坨」

隨著時代越來越開放,不少父母都能接受孩子將另一半帶回家住,然而在家中要發生親密關係時,往往會發生尷尬的事。近日就有一名女大生表示,某天晚上和男友親密完之後,將使用過的保險套放在桌上,準備帶出門丟掉,豈料隔天一早爸爸進房詢問她們午餐要吃什麼,就順手將保險套及周遭垃圾抓在手上,並拿到外面丟掉,讓女大生相當尷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大生日前在「Dcard」上發文透露,父母的思想很開放,也都允許她將男友帶回家住,隔天兩人再一起去上課,但媽媽偶爾還是會開玩笑表示「不可以做壞壞的事喔!」原PO也乖巧回答「沒有」。不過某天假日,原PO和男友一起睡到中午,這時爸爸突然走進來詢問兩人中餐要吃什麼,原PO才突然想起,昨晚兩人親密時使用的保險套還放在桌上,而男友這時還跟她爸爸聊得相當開心,原PO趕緊站起來要將爸爸引出房門,豈料竟發現爸爸手上已經抓著一坨垃圾,而裡面正是用過的保險套,然後走出房門丟掉。

 

▼女大生將男友帶回家睡,沒想到壞壞證據卻被爸爸發現。(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原PO驚魂未定的詢問「爸爸幫忙把保險套丟掉是什麼意思?」更尷尬到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爸媽。事後原PO也觀察了一下爸媽的反應,認為爸爸應該沒有告訴媽媽,而是自己默默丟掉,後來也沒有再提到這件事,而不少網友也質疑,用過的保險套放在桌上「很噁心」,也怕爸爸的手接觸到體液,對此,原PO就表示,因為不好意思將垃圾丟在家中垃圾桶,所以都會放到隔天拿出去丟,也會將保險套反覆洗乾淨,所以不會有接觸的問題。

 

▼女大生打算將保險套拿出去外面丟,才洗一洗放在桌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不少網友看了文章後爆笑表示,「妳爸在給妳們台階下」、「這是爸爸傑出的一手,不讓你們尷尬」、「沒事啦 爸媽都是過來人」、「爸爸覺得安心,知道要安全性行為,懂得保護自己」,紛紛讚賞爸爸默默丟掉「證據」的舉動,直呼實在「太貼心」。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大鵰沒了!小A辣首曝私密處 雞排妹親認證嗨翻
68歲趙斗淳性侵女童有錢拿 出獄申請補貼月領119萬
爽戰妹子太嗨!65歲翁衝刺一半 口吐白沫倒地慘死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證據 女大生 保險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