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汐止男寒流8度洗到沒瓦斯 內行抖2神解不用洗冷水

2021/01/10 16: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汐止男寒流8度洗到沒瓦斯 內行抖2神解不用洗冷水

近日全台受寒流影響,各地都感受到明顯低溫,這時如果能夠洗個舒服的熱水澡,是相當幸福的一件事。然而近日就有一名住在汐止的網友表示,某天洗澡洗到一半時竟洗到沒瓦斯,直接從熱水澡變冷水澡,更慘的是另一桶廚房用的瓦斯也沒了,讓他相當無奈,直呼真的快冷死,而另一名網友則在留言處透露,若發生半夜沒瓦斯的救急方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住在汐止的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透露,他在寒流來襲的深夜準備洗個溫暖的熱水澡,豈料洗到一半時竟發現沒熱水,更慘的是家中準備的兩桶瓦斯都沒有了,讓他感到相當無奈,且據氣象局的資料顯示,汐止當晚的溫度只有8度,相當寒冷。最後該名網友只能用飲水機的熱水,慢慢將身上泡沫沖掉,才結束這場冷到不行的洗澡驚魂。

 

▼網友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在寒流深夜洗到沒瓦斯。(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該文貼出後引來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透露自己也有在寒流來襲時遇到沒瓦斯,只好咬牙全身沖冷水,沒想到隔天就重感冒,另外也有不少人建議,可以將家中的瓦斯換成天然氣、電熱水器等,不僅安全還不怕沒熱水,不過也有用過電熱水器的網友透露,冬天寒流來襲時水不夠熱只能洗戰鬥澡。然而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既然家中都準備好2桶瓦斯,應該就是有預備,但為何一桶空了以後還不叫另一桶瓦斯預備?對此,原PO就表示另一桶其實是廚房用的瓦斯,但因其中一桶的壓力器壞掉,才會只剩一桶可以使用,沒想到這麼剛好就發生悲劇。

 

▼現在多數人都使用電熱水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然而更有當過廚師的網友提供救急方法,指出感覺瓦斯快要用完時,可以將整桶瓦斯放平,剩下的一點點應該可以撐到洗完澡,也有人透露自己就是曾遇過這樣的情況,所以在瓦斯快要沒了的時候,都會在浴缸先放滿熱水,這樣不僅能夠讓浴室先暖和起來,也不用擔心洗到一半沒熱水。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爽戰妹子太嗨!65歲翁衝刺一半 口吐白沫倒地慘死
35歲男猝死火車站廁所!寒流急凍48hr 全台已126人喪命
女大生下面癢到不行 醫內診撐開竟長滿「藍紋起司」嚇壞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寒流 沒瓦斯 熱水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