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兒指天花板喊「弟弟飛來飛去」 網狂喊恭喜嚇壞媽

2021/01/10 15: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2歲兒指天花板喊「弟弟飛來飛去」 網狂喊恭喜嚇壞媽

相信不少人都有所耳聞,年紀小的孩子容易看到鬼。最近就有一位媽媽表示,某天2歲半的兒子突然對著天花板說掰掰,一問之下,孩子竟然跟她說上面有一個弟弟,讓媽媽直接嚇壞,不少網友則表示,這應該是要懷孕的徵兆,如今媽媽也曝光近況,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媽媽在臉書靈異公社上分享,她2歲半的兒子某天突然在睡覺前,瘋狂對天花板說掰掰,當她問孩子在跟誰講話時,兒子則回應「弟弟」並比給原PO看,表示那個弟弟「飛來飛去」,更比出飛行路徑,還站起來演一次弟弟的動作,最後更做出一個恐怖舉動。
 

原PO的兒子竟然拉開棉被邀請弟弟說「來躺躺睡覺」,這讓原PO嚇壞,馬上跟兒子說「沒有沒有,你叫弟弟回家睡覺」,後來兒子也告訴她,弟弟從窗戶那邊飛出去了,原PO則又怕又好奇地問,那個弟弟會不會長的很可怕,兒子則笑著說「沒有可怕,弟弟很可愛」,但依然把原PO嚇壞。

 

▼兒子某天突然看到原PO看不見的弟弟。(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恭喜,下一胎預備中」、「要多一個弟弟了」、「我兒子之前也是這樣,結果我之後懷孕了」,不過原PO也在事後表示,她已經有2個小孩了,再多一個會累死,同時也透露後來她月經來了,直呼「懷孕比見鬼可怕」,言語間似乎是鬆了一口氣,也感嘆媽媽的辛苦。

 

▼原PO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爽戰妹子太嗨!65歲翁衝刺一半 口吐白沫倒地慘死
女大生下面癢到不行 醫內診撐開竟長滿「藍紋起司」嚇壞
澎恰恰哭了!爆欠債崩潰關公司 忍痛道歉打包返鄉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懷孕 弟弟 媽媽 靈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