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緊身短袖妹坐地找乾爹 身分曝光網驚呆:感謝提醒

2021/01/09 15: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緊身短袖妹坐地找乾爹 身分曝光網驚呆:感謝提醒

台北西門町日前出現不少民眾,在街頭舉牌公開尋找另一半,此舉讓不少民眾看了紛紛傻眼,後續也掀起一波模仿潮。沒想到,近期又出現一名穿短袖的正妹,坐在捷運站的地板舉牌,上面寫著「求找乾爹」,話題再度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北市新店區公所捷運站外,1月1日出現一名穿著短袖的正妹,坐在附近的地板上,公開舉牌徵乾爹,只見上面的條件寫下,「不用有錢,幫我開窗就好,我家熱水器不通風,加上沒強制排氣」,隨後便留下聯絡方式,並希望能找到自己生命中的救星。

▼一名穿著短袖的正妹坐在地板上,公開舉牌徵乾爹。(圖/翻攝自新北消防四大隊)


據了解,該名女子其實是一位消防員,由於最近天氣寒冷,新北市消防隊第四大隊為了宣導熱水器使用安全,特別上街舉牌吸引民眾的目光,該消息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熱議,「這讓防宣做就可以了」、「被消防耽誤的行銷高手」、「太厲害了,辛苦了」、「果然,很辛苦,努力推廣啊」、「美女!辛苦你了」、「感謝提醒。你們辛苦了」。

▼原來該名女子是消防隊員。(圖/翻攝自新北消防四大隊)


消防隊第四大隊表示,使用煤油暖爐或洗澡時,應保持「室內通風」,勿將窗戶緊閉,以避免一氧化碳中毒;使用電暖器等高耗能電器取暖,應注意延長線是否過載,勿離周遭衣物、雜物、床邊太近,以免引發火災,最後受到寒流影響,家中有老人家及心血管疾病患者,應穿戴毛帽、圍巾並提醒多穿衣服保暖,以預防心血管疾病發生。

(封面圖/翻攝自新北消防四大隊)

 

 

【往下看更多】
高嘉瑜放下公主頭超近自拍 網一看嚇壞:好像狄鶯
蛇精男自爆確診新冠又毀容 悲痛喊:我做錯什麼了
陸返台者轟檢疫所像監獄 指揮中心公布「四大房型」打臉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