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褲妹跪趴停車場入口 駕駛一看傻眼:怎麼進去

2021/01/09 15: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熱褲妹跪趴停車場入口 駕駛一看傻眼:怎麼進去

相信大家都有所耳聞,夜店附近經常有人會不勝酒力倒在路邊,但如果你在停車場入口看到一名酒醉的女子會怎麼做呢?近日一名男子準備到停車場停車時,竟然在入口看到一名穿著火辣的女子跪趴在地,讓他相當驚慌,也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誰的妞,來招領回去好嗎?」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驚恐的喊著,且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是一間室外停車場的入口,竟然有一名女子跪趴在入口車道旁邊,只要一個不小心,很可能就會壓到對方,行徑相當危險,且讓人憂心的是,女子在寒冷天氣中,穿著卻十分清涼。

 

▼女子跪趴在入口車道旁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子穿著黑色平口上衣,下半身則為同色短皮褲,她跪趴在黃色回復型防撞桿邊,雙腿屈膝,身體縮成一團,一隻手抵住頭部,另一隻手則無力的伸向前,不知道是不舒服還是喝醉酒,原PO看到後相當傻眼,直呼「這樣車子要怎麼進去停車啊?」

 

▼原PO的貼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先拿散彈靠近打才不會被秒」、「天氣冷,帶上車溫暖一下」、「去觸發隱藏任務吧」,也有警戒心強的網友表示「小心仙人跳」、「套路太深」,還有人開玩笑表示「開過去直接叫平身」,但大家也擔心女生在這麼冷的天氣裡穿這麼少會不會出事,要他趕快報警,貼文吸引許多人討論,PO出短短一天就有1萬人按讚。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尪引擎打呼聲消失 人妻追劇到一半「搖不醒」嚇哭急送醫
5寶爸收6000回絕五金行工作 驚爆逆轉回老東家上班
連體夫妻暴紅!無腿尪爽吃女粉絲 斷臂妻心碎結局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