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太平山成銀白世界 民眾浪漫求婚圓夢

東森新聞 2021/01/09 11: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寒流來襲,許多民眾上太平山等雪,8號太平山上一片雪白世界,有民眾趁著這波浪漫雪景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還有一名男子來太平山十次,這回接連上山三天,為得就是想賞雪,終於得償所願,不顧低溫,興奮的脫掉上衣在雪地裡打滾。

YT廣告

民眾除了帶大家來賞雪之外其實還有一個祕密計畫,就是幫助民眾完成他的雪地求婚夢。

 

 

原來女方和其他三個同天生日的親友一起上山慶生,但她不知道後面還有後重要的活動。

 

男子突然掏出戒指,單膝跪下,讓他的女朋友又驚又喜。

 

▼男子趁著浪漫雪景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一圓雪地求婚夢。(圖/東森新聞)

旁邊親友也在四周歡呼,男子替他的未婚妻戴上戒指,女主角意識到男子早有預謀,但還是開心與他緊緊相擁,兩人深情一吻,宣告這場浪漫求婚大成功。

 

除了趁大雪神助攻求婚的民眾,另一名男子在太平山上打赤膊往雪地裡猛撲翻滾,一次不夠再撲一次。

 

儘管很冷,但他看起來相當有活力,還跑到腳踏車旁邊解開車鎖繞著廣場騎。

 

▼男子在太平山上打赤膊往雪地裡翻滾,身體真的超健壯。(圖/東森新聞)

繞了圈,還把腳車扛起來,身體真的很健壯。

 

打赤膊民眾:「今晚還要再續住一晚好好的玩,不用跑去合歡山,跑去日本,跑去韓國,今天在太平山就可以玩雪。」

 

▼男子表示想要玩雪不必跑到國外,今年在太平山就能玩得很開心。(圖/東森新聞)

儘管好像活力無限,最後還是受不了衝到一旁把丟在雪地裡的衣服抖一斗,準備穿上,這次和平山遊樂區因為寒流下雪吸引大批遊客上山追雪,讓不少人留下獨特的回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期末壓力大!拖鞋哥靠單車衝陽明山賞雪 學霸身分曝光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