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情影響鳳梨釋迦出口 台東縣長饒慶鈴號召縣市首長、公司買起來

2021/01/08 18: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疫情影響鳳梨釋迦出口 台東縣長饒慶鈴號召縣市首長、公司買起來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東鳳梨釋迦出口檢疫程序繁瑣,進而影響貨櫃回台灣的進度,為開拓國內市場,縣長饒慶鈴今(8)日率先號召全國各縣市首長、公司來買鳳梨釋迦,直接在金牌農村活動現場call out宜蘭縣長林姿妙,縣農會總幹事戴振東打電話給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累計拿下5萬斤的第一批訂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東縣金牌農村競賽頒獎記者會今天上午10點在縣府大禮堂舉行,由饒慶鈴縣長親自表揚台東市富豐、富岡區及關山鎮電光…等13個社區;由於正值鳳梨釋迦收成,檢疫影響貨櫃回台裝箱,加上年節將到內需市場暢旺,饒縣長直接在記者會現場打電話給宜蘭縣長林姿妙。

 

▼饒慶鈴今日率先號召全國各縣市首長、公司來買鳳梨釋迦。(圖/台東縣府農業處提供)

饒慶鈴縣長與林姿妙縣長連線中,她強調,台東鳳梨釋迦酸甜多汁,長年受到香港、大陸高消費族群喜愛,國人一直沒有機會品嘗,但新冠疫情影響全世界的進出口貿易,剛好可以重新定位鳳梨釋迦在國內的消費市場,歡迎縣市首長們率先採購,來試試並推薦台東在地的好滋味。

 

▼林姿妙縣長在電話中立刻訂購2千斤鳳梨釋迦,在會議中的徐榛蔚縣長也下訂4千斤。(圖/台東縣府農業處提供)

林姿妙縣長在電話中立刻訂購2千斤鳳梨釋迦,她說,一定把台東最好的物產推薦給各公司行號、民眾,讓大家來嚐嚐吹過太平洋風的鳳梨釋迦。在會議中的徐榛蔚縣長也下訂4千斤。

 

 

戴振東總幹事表示,除了中華民國農會、新北市農會現場訂購1萬斤外,還將號召全國302個農會來購買鳳梨釋迦,一起認識台東的酸甜好滋味。

 

▼林姿妙表示台東鳳梨釋迦酸甜多汁,歡迎大家來試試台東在地的好滋味。(圖/台東縣府農業處提供)

饒縣長表示,截至目前為止,新北市長侯友宜及金門縣長楊鎮浯、宜蘭縣長林姿妙、花蓮縣長徐榛蔚、羅智強市議員…等人,以及納智捷、新北文教基金會、格上租車、台灣房屋、city super、全國肉品協會…等公司團體,在號召下已經預5購萬斤左右,還會發文各中央機關來購買。

 

饒慶鈴縣長說,歡迎全國民眾、公司行號加入訂購行列,台灣好農是統一訂購窗口,專線電話:02-8780-3000,周一到周五早上8點到晚上8點都有專人服務,可以透過台灣好農官網、line及FB紛絲專頁來下單。

 

(封面圖/台東縣府農業處提供)

 

【往下看更多】
8萬網購品因車禍起火燒毀 民眾只收到一千元賠償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