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最冷求婚!白雪中下跪許終身 情侶甜蜜熱吻閃瞎人

2021/01/08 13: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近期受寒流影響,許多山上紛紛開始降雪,其中太平山於昨(7)日晚間開始下雪,一整晚過去,太平山被雪景變成了一片純白世界,更有民眾趁這波浪漫雪景,來場浪漫的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還有人表示自己來了10次太平山,終於看到雪,嗨到把上衣脫掉在雪地裡打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受到寒流的影響,氣象局對各地發布了低溫特報,共17縣市低溫探至6度,且因為水氣充沛的緣故,許多山上於昨日晚間紛紛開始降雪,東森新聞記者於今日早上直衝太平山上,除了帶大家欣賞白雪靄靄的美景外,其實還有一個祕密計畫,就是幫助民眾完成他的「雪地求婚夢」。只見當時記者快速跑向毫不知情且正在玩雪的女主角,假意要採訪她玩雪的心情,而她也很高興的說明自己看到雪相當高興,且這次剛好來慶生,一行人共有4個壽星。

 

▼原先女主角毫無防備的在接受採訪。(圖/東森新聞)

 

隨後記者便把麥克風遞給一旁的男主角,詢問他這次來賞雪有什麼計畫,而男主角也順勢表明自己要求婚,並突然掏出戒指單膝跪下,讓女朋友又驚又喜,一旁的親友也都在歡呼、起鬨「嫁給他!」,情侶倆緊緊相擁在一起、甜蜜親吻,為這場浪漫求婚畫上圓滿的句點,也為自己在雪景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情侶倆在雪地裡緊緊相擁在一起。(圖/東森新聞)

 

此外,還有民眾表示自己三天內來了太平山10次,就是為了要賞雪,如今終於得願以償,讓他相當激動,甚至打赤膊在雪地打滾、騎自行車,「終於被我等到下雪了,我每次來都沒有,這次終於有了」,而太平山經過了一整晚的降雪,白天地面積雪厚度平均2-3公分,最深的地方深達5公分,住在太平山莊的民眾一走出門,就彷彿置身在雪花世界中,讓特地上山追雪的民眾覺得再冷都很值得。

 

▼有民眾激動到打赤膊在雪地打滾、騎自行車。(圖/東森新聞)

 

而太平山降雪的消息傳出後,許多民眾都紛紛想趕上山賞雪,造成台7線嚴重堵車,對此,森林遊樂園區方面也啟動管制,限定入園的車輛總量僅能達1000輛,採取一進一出,並在12點後實施預警性封園,禁止民眾再進入園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翻Google街景見亡父身影 放大一看鼻酸:他在等她
工人墜橋緊抓鋼筋求生 旁人冷眼看他落地慘死
每天狂喝奶茶!22歲正妹突小便失禁昏倒 抽出「草莓牛奶血」嚇壞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