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通電話狂檢舉!富王鴨肉「頂加+騎樓」要拆除 房東慘中槍

2021/01/07 15: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8通電話狂檢舉!富王鴨肉「頂加+騎樓」要拆除 房東慘中槍

日前台中富王鴨肉店因辱罵女外送員引起社會大眾的撻伐,不僅店家粉專及Google評論遭到出征,也有人撥打1999市民專線檢舉鴨肉店。對此,都發局表示從建築物的外觀來看,疑似有頂樓加蓋,以及騎樓違建的情況,要求屋主必須自行拆除,否則將會排入拆除的期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警方已經在鴨肉店的門口張貼路霸違規單,要求必須要在11日前,自行將路障移除,否則就會依照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之2項的規定,將店家當作廢棄物,請環保局清理。除此之外,消防人員和環保局也接獲不少民眾的檢舉,表示鴨肉店有消防安全的疑慮,並且指出已經開始營業,且排放不少油煙。

 

▼鴨肉店事件曝光後,就遭到許多民眾檢舉。(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消防局則表示,接獲通報後就到現場關心,不過店家並沒有營業,未來還是會持續追蹤,若有營業就會到現場稽查,最高可以開罰3萬元新台幣,也有可能勒令停業;環保局也透露當時到現場大門深鎖。

 

除此之外,都發局也表示店家的建築物非常老舊,其實原本就有頂樓加蓋及騎樓違建的問題,但是過去從來沒有接收到任何民眾的檢舉,沒想到怒嗆外送員的事件爆發後,就陸續接到8通檢舉電話,已經在5日要求北屯區公所呈報上來,未來接到公文,會在14天內前往店家進行勘查,確認違建後就會開罰,並要求屋主必須要自行拆除,要不然就會排入拆除期程。不過,都發局也進一步說明,因為此案不涉及公共危險,所以拆除的日期不會太快。

 

▼都發局表示鴨肉店屋主必須要自行拆除違建的部分。(圖/翻攝自臉書、Google Maps)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買麵被劫車擄走!高雄女發飆狂吼 歹徒嚇壞喊謝謝衝下車
富王鴨肉嗆外送員挨告 和解金額曝...小老闆:不夠再+2000
空姐遭11男「當豬」虐待 運屍畫面曝…3土豪1原因獲釋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