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牽車騎士買油!台中熱血男10分鐘回來不見人 下秒超展開

2021/01/07 15: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幫牽車騎士買油!台中熱血男10分鐘回來不見人 下秒超展開

出門在外總會有需要幫忙的時候,如果出現及時雨真的會超感動!近期台中有一名男網友在返家路上,發現有一名男騎士的機車沒油,正在緩緩牽車,他見狀趕緊幫忙買油,但再回來時卻不見對方的身影,沒想到,正準備放棄之際,結局卻意外超展開。而原PO的暖舉曝光後,隨即被大批網友讚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熱心的男網友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他4日晚間騎車下班回家的途中,看到到一位牽車的男騎士,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機車沒油了,但由於地點在中部科學園區,離機車行或加油站都很遠,他便二話不說立即對男騎士說,「你在路邊休息,我去幫你買油。」對方見狀也隨即接受原PO的幫忙,遞了一張100元鈔票給原PO,頻頻說謝謝。

 

▼原PO分享幫忙男騎士買汽油的過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接著透露,當天大概晚間6時25分抵達加油站,拿一個寶特瓶詢問加油站人員「有沒有辦法加進去」,卻發現槍口進不去。原PO提到,當時加油站的人員很熱心說,「你把寶特瓶切開當漏斗,用另一個罐子裝油」,接著對方跑到後面拿一個沙拉拖空罐,加了50元的油,最後還幫忙把寶特瓶用剪刀切好,這下才終於順利買到汽油。

 

想不到,正當原PO於晚間6時33分拿著汽油回到事發地點時,卻已經不見男騎士的人影,「人勒?怎麼找都找不到」,原PO想說,擔心戴全罩式安全帽導致沒看到對方,便把安全帽掀開,邊騎邊找,頭在那邊吹風吹了10多分鐘,最後他實在受不了,決定放棄準備回家。

 

未料隨後又在途中遇到對方,讓他當場鬆了一口氣,也忍不住直呼,「下次(希望不會有),麻煩你在路邊乖乖等,天色暗會找不到人,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未來看到需要幫助的人,希望你也可以伸出援手。」原PO也補充說道,雖然對方說不用找了,不過還是有把零錢跟發票一起給對方。

 

▼原PO前往加油站幫忙男騎士買汽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貼出行車紀錄器畫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的熱血舉動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至今已經吸引超過萬名名網友按讚,網友紛紛狂讚,「一路上恰巧都是你們這樣的好心人」、「正能量爆棚」、「給你1000萬個讚」、「你真的很棒,我也曾經有一對小夫妻看到我沒油,也這樣幫過我,真的很感恩」;另外也有人分享,「我記得計程車有這項服務,打電話叫計程車幫忙買油只要付車錢還有油錢就好」、「記得中油可借桶子裝」。該篇發文意外掀起眾人一陣熱議。

 

▼原PO在回程路上又遇到「牽車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空姐遭11男「當豬」虐待 運屍畫面曝…3土豪1原因獲釋
鐵捲門失速墜落 男員工被「折一半」17秒驚悚畫面曝
富王鴨肉嗆外送員挨告 和解金額曝...小老闆:不夠再+2000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