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5女童抽中335萬特斯拉 侯友宜致電恭喜「以為詐騙集團」

2021/01/07 13: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小5女童抽中335萬特斯拉 侯友宜致電恭喜「以為詐騙集團」

新北市府日前響應中央振興政策,推出了「新北振興168」方案,最大獎是價值約335萬的特斯拉Model X電動車,而幸運得主竟是一位小5女童,不過尷尬的是當時連打兩次,對方都沒有接電話,事後看到訊息時還以為是詐騙,相當有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當時侯友宜在記者會抽出這名幸運得主,當場打電話給對方準備恭喜中獎人,沒想到對方卻一直沒接電話,直到經濟發展局聯繫上得獎者,發現得獎的是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女童,將由父母代為領獎。

▼侯友宜抽出特斯拉Model X電動車得主。(圖/翻攝自我的新北市臉書專頁)

經發局指出,當時連絡電話是留家長的,而當時因為家長正在上班才沒接到電話,覺得相當不好意思,而看到中獎簡訊時,家長還以為是詐騙集團,直到家長看了記者會抽獎直播後才知道自己真的得獎。

▼侯友宜當下打過去恭喜時,對方卻沒有接。(圖/翻攝自我的新北市臉書專頁)

女童家長表示,很感謝市府在疫情期間可以辦活動,讓大家有「大確幸」也直呼自己中獎很不真實,目前車子還在想要怎麼處理。

 

經發局表示,得獎者要提供消費滿3000的發票證明,父母拿法定人證明文件,在繳完約50萬元的機會中獎稅後,會由車商聯繫得主,經發局也會陪同得獎者一起去交車,目前可在農曆年前完成交車程序,讓得獎者可以過年換新車。

 

 
(封面圖/新北市政府)

 

【往下看更多】
睡一晚帳戶多3800萬急求助 銀行一聽要她放心花
雙贏彩頭獎開出神奇數字 這6碼竟一樣超罕見
2021年第一天中大獎 他爽抱15億頭彩回家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