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寶島眼鏡攜手SOU‧SOU 百款聯名鏡框AR試戴

2021/01/07 11: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不怕疫情影響也能逆勢成長!寶島眼鏡力拚數位轉型,結合線上會員銷售和數位支付的模式,不僅締造每月千萬的銷售,還與日本京都文創品牌SOU‧SOU合作,打造上百款紋樣的聯名鏡框,展現工藝印花與時尚設計感,結合AR線上試戴系統,持續搶攻眼鏡市場。

 

首次體驗用AR試戴眼鏡,百萬訂閱YouTuber HowHow超驚艷,他受邀參與眼鏡品牌聯名商品記者會,戴上自己最喜歡的數字圖案,也是聯名品牌最經典的圖騰。

寶島眼鏡總經理 蔡宜珊表示,這次疫情之後,我們推出一個AR的線上的試戴系統,我們相信這樣的強強聯手之下,我們這次的銷售一定可以提升20%以上。

 

眼鏡公司再度與日本京都文創品牌合作,用15種紋樣主題,打造上百款聯名鏡框,像是主打款花遊主題中,復古大圓框搭配倒掛拱橋式鏡腿,玫瑰金屬鏡角上還鑲嵌繽紛的花瓣,展現獨特個性又不失甜美,另外還有充滿童趣的貓,以及花鳥紋樣的膠框,讓平面的傳統工藝印花,在鏡框上變出各種排列組合。

 

戴上眼鏡點點頭,品牌不僅邀請創作才女鄧福如擔任代言人,還特地打造輕快可愛又洗腦的主題曲,眼鏡品牌創新求變,力拚數位轉型,擺脫疫情影響,逆勢成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